我交了一个新朋友——书

轻描淡写

<font color="#191919">这一周我在幼儿园里交到了很多朋友,他们来自不同的世界,不同的时空,但是我都能和他们做成了好朋友,比如说猪八戒、约瑟一家、小松鼠银银和灰灰还有小龙优优等等<br></font><h3><br></h3> <h3>这些朋友每天都会陪我聊天,给我讲他们在那个世界发生的有趣事情。</h3> <h3>老师也会给我介绍她今天认识的新朋友。</h3> <h3>快看,我的小伙伴在给我们分享朋友的故事。</h3> <h3>我的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也会陪我认识好多好多的朋友</h3> <h3>我想——我和我的小伙伴在一起会认识越来越多的朋友。</h3>

朋友

小伙伴

认识

灰灰

我交

银银

优优

好多好多

约瑟

他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