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课堂我做主”———叫安初中课改之路探索随笔

零雅含

<h3>  2019年11月8日上午,县教科局林美冠副局长莅临叫安初中指导“赢在课改”活动的开展。</h3> <h3>  我跟你们说:“小组长就相当于小组的家长…”</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不仅管学习,还得管纪律”</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教科所黄猛所长:“给我看下导学案”</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是创新组!”</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来帮助你!”</h3> <h3>  “这节课上得不错,有几个地方应该注意1.2.3.…”</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也去充电喽!”</h3> <h3>  今年,全县轰轰烈烈地课改活动进行中,在这个课改的浪潮里,我们叫安初中不甘人后,积极投身于“赢在课改”活动中,并得到县教科局领导、县教科所教研员亲自深入学生课堂的指导,我们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认真真上好每节课,踏踏实实做好每件事,赢在课改!</h3>

课改

叫安

教科

初中

教科所

课堂

活动

我们

教研员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