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家福

相由心生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什么是家</h1> <h3>家是一个可以为我们遮风避雨的地方,家是一个可以给我们温暖、给我们希望的地方,家是一个可以让我们停靠的港湾,家也是我们精神上的寄托。是家给了我们希望,让我们享受无尽的欢乐,家是人生旅途歇息的驿站,人生是漂泊在大海里的一只航船,家就是最安全的港湾。家为我们指引前进的方向,家给了我们一双自由飞翔的翅膀。梦不论在何方,一生的爱唯有家,家才是我们幸福的港湾</h3> <h3>一家人,钱多钱少不重要,房大房小不重要,车好车坏不重要。重要的是一家人齐心协力把日子过好。和睦相处!把亲情稳固!家是一块责任田,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下了理解收获了宽容,重下了体谅收获了和谐。重下了挑刺,长出了埋怨。重下了指责,长出来祸根。</h3> <h3>老人能体谅孩子的辛苦,孩子能珍惜父母的输出。我累了你为我端茶倒水,你病了我对你细心照顾。不冷战、不打闹,有意见及时沟通,有矛盾早日化解。我对你诚心道歉,你为我退让一步!</h3> <h3>一家人过日子,有所迁就,有所包容,才会有太平。有的家物质丰厚,却鸡飞狗跳。有的家并不富裕,却其乐融融。甘心输得人不是口才不好,只是董的两人之间总得有一个人输,只又输了两人才能赢,这是不真的事实!</h3> <h3>家是最有温暖的地方,哪里有自己最爱的人!和最爱自己的人!所以老祖宗留下一句话家和万事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