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已来临,春天还会远吗

寒冰凝雪

<h3><br></h3><h1><b> 思念的捷径</b></h1><h3><br></h3><h3> 挥手的那一刻</h3><h3> 泪已凝成小雪花</h3><h3> 直抵你远去的天涯</h3><h3> 风起时</h3><h3> 落入你的掌心</h3><h3> 瞬间融化</h3><h3><br></h3> <h3><br></h3><h1><b> 指尖上的墨香</b></h1><h3><br></h3><h3> 一滴墨点开一首诗 一字一字挥就 一滴墨烙下一颗心 如何抑扬顿挫 浅浅的一滴墨 你看不到我 悲喜几多 我只是一滴墨 躲不过锋利的笔尖 行走于红尘阡陌 一个灵魂的赤裸裸 请别笑话我 我只是盏底的一滴墨 两行热泪 无语静默 <br></h3> <h3><br></h3><h1><b> 冬已来临,春天还会远吗</b></h1><h3><b><br></b></h3><h3> 守着一颗无尘的茶心, 茶心不言,我心不语。 若可,不言不语,莫失莫忘。为茶也。 许我,静守时光,将岁月缝缝补补,剪字成诗。过日子,一行低走,一行俯首,卑微处绽放自我。即便梦在吴江浪口,拐角处,便是曲径通幽。</h3><h3> 执一枚诗心,凝爱成雪。 梅香冷凝,暖玉何惧寒冰?折一枝寒梅,暗香盈袖,暖语藏玉,静处自我熏醉。</h3><h3> 回眸一笑,岁月已蹉跎。<br></h3><h3><br></h3><h3> 爱如花开,爱一次,便灿烂死去——<br></h3><h3> 也许,我会悄然隐去,就像一缕茶香,飘过你掌上的杯盏。 如若,那么有一天,记忆深处的一隅,还能被唤醒,那一定是生命曾为你氤氲的暗香,潜伏于时光最深处。 无声告白,也是一种臆想。如若在某一刻,被思念压抑到瞬间爆发,大概就像是一抹阳光的醉美微笑。静静地,洇染在你的笔下,字里行间散不去的一笔清欢。 所以,我依旧学不会告别,不想忧伤了那朵云。我始终无法说出口的文字,就让她搁浅在流年的彼岸。 哪一天,你路过江南,那条幽深的小道,也许一个回眸,绿茵葱郁,偶然遇见彼岸花开 ! 如果还有灵犀,梦中相携手,你会看到,春天的枝头,一朵初绽还未完全褪去雪薇的小花 随风轻轻摇曳……</h3><h3><br></h3><h3> 冬已来临,春天还会远吗?</h3><h3><br></h3> <h3>图片(1-3)摘自网络/特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