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然秋风扫落叶,然秋意亦如画!

月下梨花

<h3>原本是想临时抱佛脚多看点书的,然经不住美女摄影师的召唤我随手拿起一本书随摄影师来到龙游河,因为摄影师的精湛的摄影技术,把我们平凡如水的日子硬是拍摄得诗情画意……</h3><h3><br></h3> <h3>摄影师真是服务到家了,亲自接送麻豆,我是何其荣幸有如此美丽的摄影师相伴相随!</h3> <h3>刚到龙游河,一下车秋风就用它热情的翅膀扑腾着昭告天下:来人摄影啦,来人摄影啦……它那扑腾得翅膀给我们带来了丝丝凉意,美女摄影师怕秋风太热情,决定换上风衣,因为我夸奖她身上的小香风外套不错于是决定更衣前先留个影,于是我用手机给她拍下了她美丽迷人的身影,不是我的摄影技术好,实在是她太美!(插个花絮,晚饭后摄影师跟我边走边聊说她的外套是服装店的人建议她买的,想不到是流行款,叫啥风来着?我答:小香风。什么香啊?我答:香港的香,香气馥郁的香。为什么叫小香风啊?香奈儿风,香奈儿懂不?哦哦,懂了……)</h3> <h3>发现帮摄影师拍得这儿的景色不错,所以也让摄影师给我在这儿拍了几张。</h3> <h3>咦,这红果果好漂亮啊,这叫啥来着?</h3> <h3>风轻抚树叶,叶落舞翩翩,我忍不住捡起片片树叶,一来观赏,二来可以做道具!</h3> <h3>秋风扫落叶,风吹天渐冷,可拍照的热情却不受天凉左右!</h3> <h3>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长廊、绿树、美少女构成了一幅绝美的图画!</h3> <h3>长廊下的木地板在摄影师的镜头下竟似步步高升的阶梯,我们手拉手一起向着前方迈进!</h3> <h3>你靠着我,我傍着你,妹说“姐,你稍稍下蹲一些”“我要做你最坚实的依靠咋能屈膝下蹲,我得让你靠着踏实有安全感呢!”</h3> <h3>嗨,妹子,咱们看风景去!</h3> <h3>廊桥长而宽广,长而深远,远远望去,开阔与大气,让我感觉诗和远方就在眼前!</h3> <h3>片片落叶🍂,在风香满满的秋水天长里诉说着逝去的年华!(拍这张照片时摄影师可谓费劲心思,一会儿站在前面,一会儿站我左侧,一会儿又绕道我右侧,一会儿站到台阶上,一会儿又从台阶上下来,只为了把我拍美。)</h3> <h3>一叶障目,碧云天,黄叶地,秋色绵绵……</h3> <h3>花开花落,唯美了时光,依然散发着淡淡幽香!</h3> <h3>携一簇枯叶弄影,晚秋醉美!</h3> <h3>秋叶静美,我心恬淡!</h3> <h3>人比花更俏</h3> <h3>幸福像花儿一样!</h3> <h3>肩并肩笑看人生!</h3> <h3>花儿对我笑,我亦对它笑!</h3> <h3>人生要活成秋的姿态,历经风霜挫折不气馁。</h3> <h3>看云卷云舒</h3> <h3>生活你报之以微笑它一定给你幸福和快乐!</h3> <h3>你看,满场尽带黄金叶😀</h3> <h3>喂,姐姐,等会儿咱俩来个合影!</h3> <h3>你望着我,我望着你,一起闲聊喜闻乐见,笑意盈盈……</h3> <h3>看着这张照片,我想起我刚买的帐篷,恰好也是蓝色,买回来还没用,昨天到家先生说买帐篷干嘛呢?要不你晚上睡楼下?不对,睡河边更有诗意,想来若是带上龙游河也是别有一番诗意啦!</h3> <h3>所谓的女人味,所谓的气质啥的都潜藏在一个人平常的言行里,你的自然流露就是你最好的自信,不敢自诩气质,但至少我自信满满!</h3> <h3>都说腹有诗书气自华,我常常抽空看点书以养内。</h3> <h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希望我能不断进步!</h3> <h3>我从远处走来,向着美好的明天前进前进……</h3> <h3>美女甜美贤淑,一副眼镜彰显着她的才华,女儿更是个可爱的小公主,让我不由得羡慕,有个女儿真好!</h3> <h3>两对母女,两代情谊,互为邻居,都是时代的弄潮儿,两个年轻的母亲美丽端庄,大方又不不失灵巧,片刻的功夫自己帮女儿化了淡妆,梳好了辫子。两个女儿似公主又似蝴蝶,可爱又充满了灵性。</h3> <h3>两个可爱的小精灵,看她她们的合影,让我们不由自主想起了童年的趣事,相比她们我们趴草地的照片就有点装嫩的感觉啦!</h3> <h3>可爱的公主,眼里脸上都写满了快乐和幸福,无忧无虑的童年真好!</h3> <h3>喵喵喵,小猫咪,我来啦!萌萌哒!</h3> <h3>麻麻清秀脱俗酷似章子怡,女儿漂亮活泼,看一眼就觉得女儿是麻麻的翻版,可麻麻却说女儿像爸爸,看来爱情的结晶在举手投足,笑意神情里都渗透着粑粑麻麻的身影!</h3> <h3>天生的舞蹈细胞,举手投足都那么美!</h3> <h3>好有心的麻麻,上衣和女儿的裙子相呼应,从衣着上就充满了亲情和温馨。</h3> <h3>可爱的小孩,快乐的使者!</h3> <h3>你们俩这莲花指都是陈老师教的吧?漂亮又修长!</h3> <h3>可爱的小精灵,美丽的小天使,一言一行无不诠释着一个美字!</h3> <h3>落落大方又美丽可爱!</h3> <h3>你笑起来真可爱,像花儿一样……</h3> <h3>新奇又欣喜的小美女,目不转睛的盯着可爱的猫咪,好想好想把猫咪抱回家!</h3> <h3>麻麻麻麻,你看,这只白色的猫咪要走了……</h3> <h3>老虎的屁股摸不得,小猫的屁屁摸摸没关系吧?</h3> <h3>玉女和天使!</h3> <h3>恬静自然,优雅美丽!</h3> <h3>我自凭栏处,笑看风云!</h3> <h3>认真摄影的你真美!</h3> <h3>认真的女人真有味儿!</h3> <h3>越看越喜欢,再看又想皇家贵族的小格格!</h3> <h3>如今的小孩怎么可以这么美,这么可爱,这么花枝招展?我们的童年不曾这么美过!</h3> <h3>秋天是不可辜负的,我亦不负韶华!</h3> <h3>就餐前不忘合影</h3> <h3>师生情,真心羡慕做老师的可以有一大帮的跟屁虫儿。</h3> <h3>你的一笑百媚生</h3> <h3>左拥右抱!</h3> <h3>吃好晚饭准备回家,我一摸口袋还有一小把落叶🍂,赶紧从袋子里掏出来让它们重获自由,自由呼吸,顺便让闺蜜又帮我拍了张照片,这张照片让我的瓜子脸充分暴露,因为有一叶障目,我的脸才显得小了,临走美女又触发了我的笑点,我说:“走了,出发回去啦”,她说“等等,我亲一下”我愣了愣“亲一下?心想果然重口味啊”她自己也忍不住哑然失笑,说道“超清一下就走”唉,跟美女在一起总能让你笑声不断,幸好是跟我说的,万一是男士咋整呢?</h3> <h3>原本计划挑灯夜战看点书或者做点习题的,结果网络不给力拼命的转圈再转圈,罢了罢了我就先做个美篇吧,但愿看美篇的你有一个好心情!将秋天的故事深藏,若是有心思或是念想可以写在树叶上,让风儿带它捎去你的思念……</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