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秋天

扬 帆

<h3>  沿着云水机厂的深巷,走进秋世界,只想把脚步走得慢一些,再慢一些,好细细抚摸她的每一寸肌肤。</h3><h3><br></h3><h3></h3> <h3>  走进那片黄的阵营,站在阳光之下,看阳光穿过缝隙中的缝隙。我试图让每一片灵魂都沾染上黄的颜色,那颜色,灿烂而热烈。</h3><h3><br></h3><h3></h3> <h3>  与秋重逢,我又一次和秋对接,在这片黄里尽情的舞动着灵魂,弹奏着季节忧郁的歌谣。</h3><h3><br></h3><h3></h3> <h3>  好不容易从拥挤的日程里走出来,只想和这片金灿灿的黄一起走走,慢慢聊聊。我无法让一切远走的光阴归零,只能在这样的季节里,这样的场景中,随意静候着心灵的肆意和一场黄的燃烧。黄夺尽了秋的风头,我站在这风头里,不动声色的为这场黄增添了一抹色彩,将奔放、温婉切换自如。此刻,我只想和这即将散场的黄相依相偎。</h3><h3><br></h3><h3></h3> <h3>  在这片秋黄里,我站成自己的风景,或婀娜、或含蓄、或微笑、或沉思、或忧郁。途经的岁月,自顾自的演绎着、展现着。千山万水的寻找,不如与这十面埋伏的黄相遇、相守。那怕只是一瞬间,也足够一生的回味了。</h3><h3><br></h3><h3></h3> <h3>  一束束阳光穿过黄色的枝头,温暖地绽放在我的头顶。在这里,留下自己的影子,以一种恬淡的心情,和黄色说着无言的对白,那幽幽的静,黄黄的暖与我窃窃私语,深情对望。金灿灿的满树黄叶,总能在不经意间掠过我的视线,那一抹金黄色随风款款飘落,经过岁月的葱茏,从容的归于一份飘零的静美,这片片叶子静静的飘落,把道路铺成了金黄大道。她们从不抱怨,等待来年春暖花开时又将放射出绚丽的色彩,继续着生命的循环之旅,一次又一次迎接那一缕缕温暖的阳光……</h3><h3>  </h3><h3></h3> <h3>  相遇在秋天,看尽风景,品透生活。人只有张开心灵的臂膀,才能释放内心的一切,生命的美丽总是在路途中,在行走里……</h3><h3>【月影知音】</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