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京深秋

X

<h3>  三天前,家里来了暖气,室内温度保持在25摄氏度,用加湿器把湿度恒定在50%;室外最低气温还在零度以上,各色植物都换成了秋天的姿态。舒服又美丽。很多人说,北平最美的季节来了。我还年轻,没赶上1949年以前出生,不知道北平城是个什么样子,就不跟着文邹邹了。</h3><h3> 我是个自然爱好者,宏观的景色、微观的生物全都喜欢去观察。所住小区的绿化率挺高,植物种类也丰富,给了我一个很好的观察场所,美好的秋色就在这一方属于我的“坛城”里看吧,够用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