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善若水的美篇

万事顺意

<h3>老妈两年前安的牙,最近疼了一星期,让表弟仔细检查后,视频看了看前排上面5颗门牙基本没有了,因发炎牙龈发红,嘴角裂开了两个口,我当时情不自禁地哽咽起来,平时觉得妈妈永远都不会衰老,今天发现她的确苍老了不少,满脸的皱纹沟壑不平,看上去昼夜间像长了10岁,那是岁月和风雨的见证。我拿着电话一直默默流泪,只盯着妈妈的嘴,完全忽略了她的皱纹,说不出半句话……老妈,我不想让你变老,因为你是我唯一的支柱,无论是生命还是生活;你是我避风的港湾 ;你是我唯一可倾诉衷肠的最亲的人。以后日子里,继续相依为命,继续回忆过去苦日子,继续怀念已故的人,可以酣畅淋漓地😭,把自己的痛楚与无奈化得一干二净,忘掉以前的不易,是你的善良与吃苦才有了咱们来之不易的今天,所以接着留下来陪你快乐幸福生活,安心度过余下每一天……</h3> <h3>妈在,家就在。家,是每个人永远的港湾,是每个灵魂的归宿。</h3><h3>只有在家里,才能感受到世上最温暖的力量,那是源于血脉的亲和,是与生俱来的舒适感。</h3><h3>家,不论富贵与否,舒服最好;家,不争对错,和睦才重要。</h3><h3>有家在,心才不会漂泊;有家在,风雨亦无碍。</h3> <h3>余生很贵,不求事事圆满,只求余生静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