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商中国行”全国巡回采风活动团和赣州主流媒体来我会采访

赣州市泉州商会

<p>&nbsp; &nbsp; &nbsp; 11月6日,由泉州市工商联与泉州晚报社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泉商中国行”70家优秀异地泉籍商会全国巡回采风活动团专程来我会采访,同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工商联、赣州商会联合总会、赣南日报社、赣州电视台主办的“赣州市主流媒体宣传赣州商会联合总会成员商会”的记者也来到商会采访。<br>&nbsp; &nbsp; &nbsp; 6日上午,泉州晚报记者一行3人来到商会,在参观完商会办公室后便与商会部分班子成员一起座谈。商会参加座谈的有:会长刘钦辉,名誉会长兼监事长李志扬,执行会长张国良、吴谋沙,党支部书记黄启水,常务副会长蔡建英、曾文海,副会长兼副秘书长杜鸿波及秘书处人员,座谈会由会长刘钦辉主持,首先泉州晚报记者张剑峰说明了本次采风活动的目的:为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为了充分展示异地泉籍商会及泉商队伍的发展成果,有效总结、交流、推广各地泉商发展经验,进一步弘扬“泉商会精神”,传递泉商正能量。接着商会执行会长吴谋沙介绍了商会在党建活动、社会公益、抱团发展、组织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最后大家共同进行了交流。<br></p>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6日下午,泉州采风团一行来到会长刘钦辉的学校—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参观后对会长进行了专访。</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nbsp; &nbsp; &nbsp; &nbsp;同期,赣州联合总会党建指导员刘世亮与赣南日报、赣州电视台的3名记者来到文清实验国际学校对我会及学校进行专题报道采访,刘世亮先说明了此次专题报道的目的:就是加强赣州商会联合总会成员商会的宣传力度,进一步推动商会建设和非公经济发展。总共选了11个商会(本埠商会3个)。商会会长刘钦辉、执行会长张国良分别接受采访,并分别介绍了商会在加强党建、服务乡贤、回馈社会、促进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和学校的情况。</font></h3> &nbsp; &nbsp; &nbsp; 泉州、赣州两地记者采访我会后感触很深,认为赣州市泉州商会工作有特色亮点,泉商为赣州泉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来了贡献,更加体会到了“敢为天下先,敢拼才会赢”的泉商精神。<br>&nbsp; &nbsp; &nbsp; 这次泉州、赣州两地媒体同期选择我会分别作为“泉商中国行”全国巡回采风和专题报道的商会,说明商会的发展获得了充分的肯定和广泛的认可,更是对我会的鞭策和鼓舞,今后要不骄不燥,不断努力,继续为赣州、泉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