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金派出所收到感谢信一封

#

<h3>2019年11月7日,西安市公安局临潼分局雨金派出所收到群众张贴的感谢信一封,感谢民警曹洋洋对其的无私帮助,其原文如下:</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感谢信</h3><h3>雨金派出所:</h3><h3> 我名樊彩焕,现年67岁,陕西蓝田县人。我女儿去世,我去找雨金派出所。当时由于心情不好血压升高,天旋地转。贵所曹洋洋对我十分关心,给我端水倒茶,态度和气可亲,并给我100元钱,让我买饭乘车。我不要钱,他非让拿不可,临走时他把钱装在我口袋里。我和曹洋洋非亲非故,他这种精神感动了我。100元钱真不多,但体现了一个人民警察的心。在这里我向曹洋洋表示感谢。并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警察致敬。</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蓝田县 樊彩焕</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