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已深,情意浓

若素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秋去冬来</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守一季秋水盈盈<br></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静待落花纷纷,落叶飘飞</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陌上红枫,染满城华艳</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红尘驿站,寻一处温暖归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相拥美好的人</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和着秋意深情</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各自珍重</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走过人世繁华,山高水长</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于静谧处,聆听心灵的低低细语</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念里,岁月静好的模样</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平日看书,有时旅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知己煮茶聊天</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良人如影随形</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执笔泼墨将所有相遇</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用明媚笔端,写进光阴的诗行</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将爱化作永恒</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暖北国冬雪</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岁月静好,与君语</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9月11日,秋光明媚的一天,我借助长城爱心大本营和苗伯伯的推荐,沿着木槿花开,挽着清风香昔,走进山东残疾人文化艺术交流中心。遇见于主任、夏姐姐,在爱与被爱里,感知一场微凉中的温润。因为邂逅,我接下为中心书写推文的重任,从那天起,我带着梦想负重前行。</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时间如流水,转眼成为文化中心主编的日子,已经快两个月了。期间,我红着眼,熬着夜,烧着脑细胞,费尽心思,描写非遗精髓,励志研学。这段时光,我完成了5篇文章,也习惯了一个人的孤独,在茫茫的夜色里笔耕不辍。熬夜写作固然辛苦,我却被充实感丰盈了美好,心绪满足于此。</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昨天晚上,新文章出炉,我照常发给夏姐姐,她给予了很满意的答复,“每一篇都惊艳到我”的评价。话锋一转,她问我一共写了几篇?随后,一条微信转账,闪现在屏幕前。我忽然明白,原来是发工资咯,一时激动到无言,美好心情就像在天堂。</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衷心道谢,她深情回应:我们都很爱你,这是你的才华所得,以后别再熬夜了,我们不舍得。这一刻,隔着屏幕,如沐春风,我已热泪盈眶。</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作为新人小编,得到如此待遇,简直出道即巅峰。从未想过有一天,我能凭借文字的力量收获报酬,赢得尊重和关爱。意外之喜,怎不让人激动到疯狂,以后咱也是领工资的人了!嘿嘿,我也想低调啊,可实力根本不允许。</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携手的光阴,从聘书到工资,从浅喜到深爱, 一切如梦美好,却无比真实。花开花落,缤纷黄叶,见证了我用执着和努力,超越自己,华丽转身。</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此刻,我是快乐的,幸福的,没有伤感,没有叹息,文字的丰盈,化作柔情万千,婉约了一季秋黄,心海里只微漾着爱和暖,感恩之情愈发厚重。</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感谢长城爱心大本营,感谢苗伯伯,架起我通往外界的桥梁,给我施展才华实现价值的机会。</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感谢文化中心的朋友们,温和接纳,待我如同家人。</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感谢于主任、夏姐姐,用满满的爱,充分的信任,安暖我心,托起阳光梦想,让我与世间美好环环相扣。</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虽说生活不易,病痛缠身,三千红尘中,穿越人海,能和您们相拥,可谓此生无憾。你在,我在,是最美的秋天!</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岁月深重,秋已深,情意浓,有些情感不必言说,低眉书一笺心语:余生,矢志不渝,为爱执笔,泼墨的光阴,从青丝到白发,初心守护永远。</span><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