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生,找个懂你的人,活着才不会太累

蝎子也温柔

<h3>光明网<br></h3><h3>“生活,是我自己努力的。余生,是要我们一起加油的”。因为相信这句话,所以不管前方有怎样的磨难,我都是努力,我都在拼搏。这条路,早已走了无数遍。这首歌,早已旋转了无数回。这人间,我也看到了太多的美和太多的不美。我在云端,看着人来人往,丢下了一颗心。可是,人潮汹涌之中,谁能是承载我心的那一个人?不清楚,所以我只是晃晃悠悠的看着所有人。但是,我却知道一件事,那就是生活便是我要去努力的。一个人,走了太久的路,终究是需要休息的,那就需要我去寻找。你要知道,余生,找个懂你的人,活着才不会太累。</h3><h3>01</h3><h3>人生漫长,每个人都在期许着生命的安稳。我在天空中飞翔,我是一只笨拙的不知方向的鸟。后来,我在茫茫宇宙间看到了一个身影,那是让我停下脚步的人,那是让我放下心的人,那是我在这个世上看到的欢喜。但是你要明白,你的余生一定要找那个懂你的人,因为你们要一起走以后。</h3><h3>02</h3><h3>我睁开眼,看着眉目如画,我抬起头,看着白云悠悠,眼底一片湛蓝,心上一片沉静。烛光摇曳,一豆星光,这就是我眼中的温柔。曾经问自己,为什么要活着,为什么要在这个世上这般艰难向前?后来,我在生活的路上走了太久,才知道,原来,我活着只是为了圆自己一个梦。你要明白,因为现实是要我们去面对的,所以余生要找一个懂你的人才对。</h3><h3>03</h3><h3>在这个紧张的时代,不管是什么都变得那么快速。因为生活容不得我们慢,所以,哪怕是最微小的存在都是脚步匆匆,何况人呢?人是什么?所谓人,就是有梦,就是在期许着未来。但是,我们要对自己负责,所以,漫漫人生路,余生,一定要找一个懂你的人才好。</h3><h3>04</h3><h3>小时候,我告诉自己,长大了就好了。因为长大了,我就有更多的自由了,长大了,我就可以更加潇洒地活着了。但是后来,当我长大,本以为眼中是一片繁华,未曾想,却是满目疮痍。不知道未来在哪里,只是孤独的向前。因为生活中有那么多的挑战,所以,余生一定要找一个懂你的人才好。</h3><h3>05</h3><h3>你曾无数次地问自己,为什么别人就是那么的幸福,为什么别人的生活就是那么的温柔,为什么别人的脸上就是灿烂的笑。可是,再看看我们自己,就是每一分每一秒的惆怅,就是每一刻的苦难。所以,我们在努力地洗去我们眼中的愁苦。你要知道,幸福是自己创造的,所以,余生一定要找一个懂你的人。</h3><h3>06</h3><h3>其实,生活中总是有那么多的苦难,生活中总是那么多的我们不可预料的痛苦。但不论有什么,我们都在生活中不是吗?因为生活中就是有那么多的美好,不管怎样我们都无法真正地摆脱生活。但是你要明白,一个人的生活太孤单,我们要有人相伴。余生,一定要找一个懂你的人,因为只有相互懂得才能一起生活。</h3><h3>情感寄语:生而为人,从不是我们以为的那么简单。生而为人,每一分钟,我们都在努力的欢笑,因为生活中虽然有那么多的苦难,可是,笑才是我们最重要的事情。但是你要明白,当我们在人海中向前,余生,一定要找一个懂你的人。</h3><h3>版权声明:图文无关,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