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寿星!青春常在!🤴😊

东姐

<h3><font color="#39b54a">2019年11月7日是先生59岁生日!😊也是秋天的最后一天😊,因为明天就立冬了😄🍀🌹🌷🌲</font></h3><h3><font color="#39b54a">清晨,愿我的祝福,如一抹灿烂的阳光,在你的眼里流淌;夜晚,愿我的祝福,是一缕皎洁的月光,在你的心里荡漾!祝先生你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长长的距离,长长的线,长长的时间,长长的挂念,长长的日子,长长的祝愿,每逢今日送身边,远方的我在祝愿:生日快乐,不止在今天,而是天天年年无边。😊🤴</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一生中总有一些朋友难忘记;一年中总有一些日子最珍惜;从春走到冬;由陌生转为熟悉;虽不能时时问候;在特别的日子里祝你生日快乐!身体健康!😃</font></h3> <h3><font color="#010101">欢乐就是健康,愉快的情绪是长寿的最好秘决,祝先生生日愉快!😊</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在你的生日到来之际,诚挚地献上我的三个祝愿:一愿你身体健康;二愿你幸福快乐;三愿你万事如意!😊</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你的生日没有五彩的鲜花,没有浪漫的诗句,没有贵重的礼物,没有兴奋的惊喜但是有我给你特别真心的爱。😊</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每年生日就一回,今生相识真无悔,生活是有滋有味,不要愁苦地面对,人生几多相会,缘分让心依偎,福运连连追,情意永相随,好事堆成堆,生日万岁!——先生!😃</font></h3> <h3><font color="#808080">先生,今天是你的生日,感谢你的辛苦劳碌,感谢你给予我的关心理解和支持。给你我全部的爱!😊</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但愿真正的快乐拥抱着你,在这属于你的特别的一天,祝你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在我最亲爱的人生日之时,我托明月、星辰、阳光以及世界上有生气的万事万物,将祝福带到你身边,祝我的爱人生日快乐,永远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这一刻,有太多的言语却无法表达,有太多的情感却无从道起,有太多的意义却无法估量,感谢上天的恩泽,让我拥有了人生的知己和生命的爱人,感谢你的存在,亲爱的,祝你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ff8a00">愿每天的太阳带给你光明的同时,也带给你快乐真心祝你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用我满怀的爱,祝你生日快乐,是你使我的生活有了意义,我对你的情无法用言语表达,想与你共度生命每一天。😄</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我是一只小小鸟,你的心灵是树梢,我满怀深情把你找,愿到你心去停靠。爱你永远不动摇,有你生活真美妙,和你相伴直到老,甜蜜幸福永围绕!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你在路上看风景😊我在路途把你当风景看😃感谢你走进我的生话。让我此生永远幸福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请记住有个人永远爱你、需要你。用我全身心的爱祝你生日快乐!😃🌹</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遇到你真好😃一直陪你到海角😃</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听老一辈人说60岁生日过单不过双,所以今天59岁自己做点菜,老两口简单庆祝一下😊希望先生开心每一天!😊🌹</font></h3> <h3>过九不过十</h3><h3><font color="#167efb">在很多地方都有给老人过生日过九不过十的讲究,意思就是说每逢整岁,就要提前一年庆寿,比如七十岁时就要在六十九岁庆寿,这其中的风水讲究有两点,首先是因为在我们的传统认识里面“九”这个数字与汉语中的“久”同音,有着长长久久的吉祥寓意,也代表着希望老人家长寿。😊</font></h3> <h3><font color="#167efb">已经到了60岁的朋友更应谨慎过生日。建议可以在家悄悄过生日,不可张扬更不可高调,否则可能从此麻烦跟着来。虽然有朋友提前一年过生日,比如在59岁过60岁的生日,还是要谨慎为宜。😊</font></h3> <p><span style="color: rgb(57, 181, 74);">感恩今生遇见你😃👍🌹《此篇主题曲》</span></p><p>演唱:张静🌷</p><p><br></p><p>感谢你来到我的生命里</p><p>帮我驱散了一次次孤寂</p><p>你像秋日花你像春日雨</p><p>让我的生命充满勃勃生机</p><p>感谢你带给我无尽美丽</p><p>让我孤独的心不再忧郁</p><p>有你三冬暖有你夏甜蜜</p><p>有你我的世界才温馨无比</p><p>感恩今生让我遇见一个你</p><p>你的深情厚谊我记在心底</p><p>如果来生我们还能再相遇</p><p>一定加倍偿还欠你的情意</p><p>感恩今生让我遇见一个你</p><p>你的不离不弃我永远珍惜</p><p>唯愿这份真情与日月同齐</p><p>时光不老我们就永远延续</p><p>感谢你带给我无尽美丽</p><p>让我孤独的心不再忧郁</p><p>有你三冬暖有你夏甜蜜</p><p>有你我的世界才温馨无比</p><p>感恩今生让我遇见一个你</p><p>你的深情厚谊我记在心底</p><p>如果来生我们还能再相遇</p><p>一定加倍偿还欠你的情意</p><p>感恩今生让我遇见一个你</p><p>你的不离不弃我永远珍惜</p><p>唯愿这份真情与日月同齐</p><p>时光不老我们就永远延续</p><p>感恩今生让我遇见一个你</p><p>你的不离不弃我永远珍惜</p><p>唯愿这份真情与日月同齐</p><p>时光不老我们就永远延续</p><p>永远延续</p> <h3><font color="#b04fbb">相聚贵阳苗寨!😊🌹🍀🌻☘久处会生厌,但不离不弃,</font></h3><div><font color="#b04fbb"><br></font></div><h3><font color="#b04fbb">相看会腻烦,但坚贞如一。😄🌹🍀🌻☘</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风水学中给老人过生日有些地方还区分了性别,而男庆近,女庆满的意思就是男性要提前一年庆生,“近”的意思就是与整岁最接近的一年。女性则要在整岁时庆生。这其中的原由是因为,男属阳性,女属阴性,而九则是最大的阳数,所以在给男性庆生的时候适合提前一年过生日,而十岁属阴,正好就适合女性过生日。🌹🌻</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