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朋友

巧心剪纸工作室

<h3>  从小家里就有养猫。</h3><h3> 小时候家在农村,养猫是为了抓老鼠,所以家家户户都有养猫。我也从小与猫结缘,它就像老朋友一样陪伴了我的童年。</h3><h3> </h3><h3><br></h3> <h3>  小猫给我的童年带来了很多欢乐。每天陪着我玩,陪着我吃,陪着我睡,我高兴它也高兴,我不高兴它就静静的陪着我。</h3> <h3>  时间飞逝,转眼我长大了,陪伴多年的小猫也老了。多么希望这位老朋友能一直陪着我……</h3> <h3>  长大后我定居城市,因居住环境不便,便在没有养猫,但是我对猫的那份爱依然热烈。很可惜,我不忍猫猫跟我受苦,所以直到现在我也只有时常怀念童年,想念记忆中的那位老朋友。</h3> <h3>  现在不忙的时我会用画笔,画出我生命中的这位老朋友,用剪刀,剪出这位老朋友的影像。表达我的一份怀念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