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A培训

阿彪

<h1>几天前接到一个通知,说得参加个培训,任务很紧,必须完成。</h1><h3><br></h3><h1>进博会调休三天,一上来便是期中考试,而我得赶着去培训所。</h1><h3><br></h3><h1>一早的地铁人不多,只是怕误了时间,我总习惯早点摸底。</h1> <h1>其实这个地方离开山姆不远,也记得是一老友新家附近。</h1> <h1>难得可以奢侈地肯德基一下,本想多坐会,可惜吃完了,再坐有点不好意思。</h1> <h1>隶属于交大九院,这里培养各种医护人员,包括留学生。</h1> <h1>培训项目在不同的机构都有,曾有红十字的,第一反应的,东方绿洲的,内容看似相近,其实侧重点不一样。</h1> <h1>两位美女教师很给力,耐心细致让人温暖。</h1> <h1>处理异物梗阻的训练需要两人合作,我搭档是个女孩,不适合训练,所以我坐在旁边看他们比划,不过我以前就训练过。</h1> <h1>婴儿心脏复苏要求有点不一样,自己手又重,真娃的话怕是要被我压惨的,老师说别担心,我用力其实是到位的。</h1> <h1>给婴儿人工呼吸,力道控制得当。记得有次在东方绿洲训练,一上来,几个学员便把模型的“肺”吹爆了。</h1> <h1>训练帮人打针,一学员说再不行再给打一针。</h1> <h1>我看看学学,当作好玩事。</h1> <h1>问题多的学员都是认真的孩子。</h1> <h1>这是由美国心脏协会技术支持的一次培训。</h1> <h1>考试也是正经的,84分合格,我92,过了,给我一个卡片,证明这一天。</h1> <h1>天黑了,回家了,地铁上下来,看见三只猫,算是讽刺我“三脚猫”吗?哈哈哈哈。</h1> <h1>到家一摸口袋,有个训练时的接口,是纪念品啊?</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