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的祝福

老顽童

<p>深秋</p><p>田野一片金黄,</p><p>到处都是丰收的谷香,</p><p>农民好似凯旋的将士,</p><p>又如猛虎添了翅膀。</p><p>镰刀飞舞机器更响!</p><p>快乐的人们喜气洋洋!</p><p>是改革的春风,</p><p>呈现的新气象!</p><p>有了惠民政策,</p><p>一年更比一年强!</p><p>转瞬间,</p><p>凤凰山谷,</p><p>枫叶变得金黄,</p><p>好似一如阳光,</p><p>闪烁着剔透的金叶,</p><p>洒满枫叶谷,</p><p>醉了游人,</p><p>圆了梦香!</p><p>让我的心绪,</p><p>无比欢畅,</p><p>禁不住坐下,</p><p>亲亲大地,</p><p>无限欢喜,</p><p>没了悲伤……</p><p>初冬:</p><p>昨夜一场秋雨,</p><p>夹着冰雪,</p><p>转瞬间,</p><p>天上地下,</p><p>冷清冷清的,</p><p>啊!</p><p>初冬拉开序幕,</p><p>风花雪月,</p><p>如雪姑娘向人们缓缓走来。</p><p>她穿着红雪裙,</p><p>依偎着大地,</p><p>那般俏丽迷人……</p> <p>亲爱的美友,微友:</p><p><br></p><p> 今生缘,茫茫人海美篇相见,感谢你我在这里,用精彩的文字,美丽的画卷,记录美好,分享感动!</p><p> 由于共同的爱好与追求,我们相守了四年!把不是亲人,胜似亲人的文学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讴歌祖国,放飞梦想,无尚荣光!</p><p> 随着季节变化,初冬悄悄向我们走来!</p><p> 再过两天就是立冬,天渐渐冷了,早晚温差大,望朋友们适当添衣,因人制宜,适当进行户外运动,以适应气候变冷给我们带来的不适。过一个愉悦健康的冬天。</p><p>立冬吃什么?</p><p>立冬是换季开始,天渐寒冷,地气潮湿,易受风湿得关节病,所以要注重饮食,经常吃适量的葱姜蒜 驱寒。</p><p>当然立冬之日必吃饺子,即有转运又能滋养体质。</p><p>祝朋友们立冬快乐,祥和!</p> <h3>我的朋友:</h3><h3>生活有你,</h3><h3>阳光灿烂。</h3><h3>世界有你,</h3><h3>充满芬芳。</h3> <h3>我的朋友:</h3><h3>不管咫尺,</h3><h3>还是天涯,</h3><h3>你永远在,</h3><h3>我的祝福之中!</h3> <h3>我的朋友:</h3><h3>愿友谊之手,</h3><h3>愈握愈紧,</h3><h3>相惜与共,</h3><h3>风雨同舟,</h3><h3>一路同行!</h3> <h3>我的朋友:</h3><h3>劳逸结合,</h3><h3>合理饮食,</h3><h3>保养身体,</h3><h3>福寿远长!</h3> <h3>我的朋友:</h3><h3>愿我的问候,</h3><h3>像和煦的春风,</h3><h3>绽放您的笑颜,</h3><h3>照亮您的心境,</h3><h3>凤凰雪谷美景,</h3><h3>带去新年吉祥,</h3><h3>幸福快乐安康!</h3> <h3>图:部分网络</h3><h3>作者:老顽童</h3><h3>感恩赏读与分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