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有两天,就是立冬天了。

#归航#

<h3>  立冬,幸福的起点;降温,请你时刻注意;锻炼,确保健康的要点;快乐,是祝福的始点;祝福,是短信的要点;祝你永远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快乐甜蜜没有终点!立冬快乐!</h3> <h3>  立冬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之一,也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时间点在公历每年11月7-8日之间。</h3> <h3>  今日立冬,天空阴沉着,但并不太冷。站在窗前看院里的银杏树,叶子已变成了金黄色,有风吹过纷纷飘落,一地灿烂。</h3> <h3>  。</h3><h3>  想想人生很长,又真的很短,转眼上班已四十年了,好像就是昨天的事,城市有了巨大变化,但旧时的记忆依然清晰,也许我是个爱怀旧的人,那么再过二十年以后回忆今天又会是什么心情?</h3> <h3>  </h3><h3>  风萧萧,层层寒,谦谦问候情意暖;天苍苍,雨潺潺,拂去愁云展笑颜;歇歇脚,养养闲,从容不迫身心安;立冬天,多御寒,愿你幸福每一天。立冬快乐!</h3> <h3>  冬至到,秋溜走。树叶凋,花儿谢。霜意浓,寒气重。思念情,更一层。祝福意,急忙送。短信发,快乐达。祝你健康快乐过一冬!</h3> <h3>  两只喜鹊鸣冬柳,一行烦恼上西天。听闻立冬在今天,编条短信送温暖。看到此处露笑脸,你我心里似蜜甜。窗含立冬千秋雪,门泊幸福一万年。立冬时节,祝您健康快乐!</h3> <h3>  两只喜鹊鸣冬柳,一行烦恼上西天。听闻立冬在今天,编条短信送温暖。看到此处露笑脸,你我心里似蜜甜。窗含立冬千秋雪,门泊幸福一万年。立冬时节,祝您健康快乐!</h3> <h3>  立冬是冬天的开始,东风萧萧祈福来:飘一场冬雪,笼一身福气;落一地寒露,罩一生福音;结一河寒冰,锁一季福运。发一声信息,愿你立冬健康好运</h3> <h3>  风儿捎来了一片落叶,我接住了,悄悄地在上面刻下我的心声;月光和霜花交织一片,我看见了,轻轻地在心头写下思绪。愿这个立冬你的视线依然葱茏,你的爱情依旧香浓。</h3> <h3>  </h3> <h3>  立冬时节,收获的不止是一袭寒意,还有那朵朵飘荡的雪花,它在为我们舞蹈;还有那浓密的大雾,它在和我门捉迷藏;还有那欢快的麻雀,它在对我门欢畅。这个立冬,欢快的立冬;这个立冬,美丽的立冬。</h3> <h3>  立冬过后冬天来,短信一条表关怀,天气变幻寒难耐,添衣加被您得快,朋友之间多关爱,祝福暖暖心澎湃。立冬到了,愿您生活更精彩,好运排成排!</h3> <h3>  立冬寒气从天降,短信祝福来送上,送你一件小棉袄,温暖过冬无烦恼,送你一碗红枣汤,驱寒保暖保健康,送你一粒幸运果,生活幸福又快乐,送你一杯甜蜜酒,甜甜蜜蜜乐悠悠!</h3> <h3>  立冬今日来临,短信表示关心,围巾一条送您,围住温暖好运;再送一双手套,保暖不会感冒;加厚羽绒棉袄,一冬疾病不扰,附带短信一条,愿您吉星高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