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满秋天的向日葵

心海

<h3>一季秋色中的向日葵,心落尘香,墨染秋华;爱与梦挽手成歌,秋风秋色能解意,读懂岁月的温情……</h3> <h3>这个秋色绚丽相逢的季节,千般诗意婉转低回,澄澈一份如初的清美。</h3> <h3>眉间落花深,心绪轻若羽,一个个被风拂过的名字,生动,清脆,弹响岁月窗前的风铃。</h3> <h3>一片红,一片黄,处处丛林浸染。片片落叶飞舞,带着一丝秋的浓情飘落指间,把时光的影子带走。</h3> <h3>回首,牵不住时光的手;凝眸,挡不住岁月的脚步;回眸,一切远走。风起,碎碎念念不忘,你在远方是否亦在感受落叶的执念?</h3> <h3>隔着片片落叶,我依然珍惜那场与你美丽的相遇,不管季节如何更迭,我始终会在时光深处的丰碑上,镌刻一篇刻骨铭心的璀璨,满满的甜蜜,在胸间暖暖生香。</h3> <h3>嫣红了念,微风一缕,摇曳了情,晨露一滴,安然静守秋的旖旎。是谁在莲开的季节许我一诺:邀清风明月对饮,听浪花吻岸细语,与岁月共赏清欢。</h3> <h3>秋是一年中美的过渡,秋是一年中爱的渐沁。她是一首写不完的诗,她是一抹描不完的眉,她更是一首唱不完的歌。我铺展开一张白雪似的宣纸,用我这支秃笔临描一个秋;尽管词藻不是很美,尽管语意不是那么美轮美奂;但这些字、句、词,是我唱给秋天的歌,一首我心中的歌!</h3> <h3>出镜:李菁雅</h3><h3>摄影:制作:心海</h3><h3>文字:摘抄网络</h3><h3>摄于2019.11.3号理工大向日葵花海</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