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步在深秋——如皋水绘园剪影

月下梨花

<h3>美女闺蜜换了新相机,一有空便约我出去拍照,在深秋的傍晚我们如约而至世界名园之一的———水绘园,我便有幸第一个成为了美女新相机的第一个麻豆,美女还没摸透新相机的功效细节就迫不及待地要让它发挥作用了,看着相机那庞大的身驱,厚重的长镜头,我看着都莫名的重,真难为我的好姐妹了,而她却乐此不疲的开始给我拍照了,我也就极尽所能的摆手弄姿,希望你们欣赏美景为主,忽略我的长相吧?辛苦啦,摄影师!</h3> <h3>不觉已是十一月,国庆的喜悦还无处不在,我与祖国同在,我和国旗同框。</h3> <h3>拾级登上桥头,满目红旗🚩飘洋,我爱你中国🇨🇳!</h3> <h3>看庭院深深几许,风景这边独好,几许逗留,不想前行!</h3> <h3>公园进门的第一个拐角处,枫叶🍁不甚红,先留影为快,举头望天空,我先哪里走?</h3> <h3>年近半百,青春已逝,童心未泯,依然有一丝俏皮,如今谁还会更我捉迷藏?目前只有我家的小狗🐶嘟嘟了,日后或许只有带孙子孙女时才回再次回味捉迷藏的美好与快乐吧!</h3> <h3>赏着美景,枕着梦想,好想时光就是驻足!</h3> <h3>风景如画,感觉我正行走在通往诗和远方的大道上!</h3> <h3>心情甚好凭栏眺,如此悠闲已不多!</h3> <h3>一步三回头,美景让我流连……</h3> <h3>人生要适时的放下脚步,歇一歇,赏赏风景,静静地坐着享受片刻的闲适,你自会忘却烦恼,赶走不快,豁然开朗!</h3> <h3>纵算水尽山穷,落叶成空,那老去的年华依旧可以风姿万种。纵算岁月朦胧,天涯西东,依然可以觅寻当年遗落的影踪。</h3> <h3>一个人只有爱读书多读书才能让自己多一份优雅,多一份知性,从而即便年老色衰,气质也不会太差,所以我床头从不离书,出门也总爱带本书装门面,这不国旗下也不忘看书呢。</h3> <h3>风景美如画,我似气庄山河!</h3> <h3>蓦然回眸,又被摄影师抓怕了!</h3> <h3>看着眼前的河光秋色,貌似好久好久没来水绘园了,变化真大,还在继续改建完善中……</h3> <h3>漫步竹林,畅享人生,人生必须有像竹子一样破土而出的斗志,也应如竹子一样步步高升,一日更比一日好!</h3> <h3>公园河面上游过一群鸭,快来快来数一数二四六七八……</h3> <h3>好久好久没划船了,也似乎没有坐过这样雅致的花船,憧憬着何时去坐一下花船,感受一下它的雅致与浪漫,心中纳闷为什么咱大如皋的这个船只可观赏不可乘坐呢?莫非它是当年冒辟疆董小宛游园的专用船只?</h3> <h3>风景这边独好,让我翻翻书看能否找个合适的语句夸夸这美景……</h3> <h3>读书几卷,虽也有益,然才疏学浅,满目的美景却不知如何描绘,掩书自叹:还是得多读书,读好书,用心意会啊!</h3> <h3>那一树的金黄,渲染了金秋,惊艳了时光!</h3> <h3>依树远眺,处处是风景,只是天色已晚!</h3> <h3>一簇金黄溢满了春华秋实!</h3> <h3>长发不再,便爱上了柳树姑娘的及腰长发,忍不住触摸……</h3> <h3>嘻嘻,我抓住柳树姑娘的辫子啦!</h3> <h3>没有高山流水就在假山前留个影呗</h3> <h3>爱在深秋,美在深秋!</h3> <h3>暮色苍茫,该回家喽,返程也不忘且行且留影!</h3> <h3>尝试坐在桥上看风景是啥感觉。</h3> <h3>两个美女,一个窈窕淑女,腰身纤细得可以盈盈一握,一个甜美可人娇羞欲滴,你们不做摄影师的麻豆真是可惜了啊,难怪摄影师要抓住机会给你们多捏几张。</h3> <h3>谁家少女?年轻就是最好的资本!</h3> <h3>羞答答的美女甜甜的笑,我见犹怜!</h3> <h3>如此窈窕,君子好逑……</h3> <h3>咱们就是快乐的代言人!</h3> <h3>慕色下的如皋水绘园,气势恢宏!</h3> <h3>夜色下的风景蛮不错滴!</h3> <h3>美丽端庄的侧影,美女仿佛到北京啦!</h3> <h3>美女摄影师有了相机浑身像有使不完的劲儿,头不疼了,步伐比以前更利索了,偶尔帮我们拍照还得弯腰弯腰再弯腰,那架势有点像下腰动作,我生怕了闪了她的老腰,而她却乐此不疲,相机在她手里仿佛轻若毫毛,原来忙碌充实就是人生最好的良药,再次谢谢美丽的摄影师!</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