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运用魏乐老师人际关系方法和经典语录创造财富?

健康大天使~姚锦如

<h3>锦如在2017年7月18号学习魏乐老师人际关系课程,当时被老师强大的磁场与正能量所吸引。在课堂我听到了一句话:“环境不是很重要,环境就是一切。”“要想改变自己,就必须改变身边的环境”。于是我决定改变自己,我不能再这样下去了。</h3> <h3>当老师感召时,我立马冲上舞台。当时的我身上仅有1500元现金,我把这1500元全部交了定金,我甚至没有想过,第2天我没有钱吃早餐了,我甚至还想:不行啊,我这次就要成为魏乐老师弟子,我要交2万4。</h3> <h3>第3天我又听到魏乐老师说了一句话:“看看你身边谁能帮你”,我也只听到这句话,就再也听不进去了,我要去找我身边谁能帮我。我全场扫描,最后,还是我生命中的贵人易洪锋老师帮到我,非常感恩我的贵人易洪锋老师。</h3><h3>我突然想到一句话,安东尼罗宾的经典语录:“你的脑袋只能装一样东西,要么是你渴望的,要么是你恐惧的”,“当你的欲望足够强烈,老天都会来帮你,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h3> <h3>“你没有办法改变任何人,你只有改变自己”。第4天我如愿参加了弟子班,我人生中第1次演讲,也是第1次得才艺冠军。</h3> <h3>超级开心,参加弟子班后,提升了我的自信和能量,老师的能量超级强大。几天后我回湖南老家了,以前我和我妈的关系特别不好,这一次我回家,我妈竟然来车站接我,我好开心跟我妈说:“我学习了中国人际关系第一人魏乐老师人际关系课程。”我妈回答“嗯”。我又说:“我还成为了他的学生。”她又“嗯”。</h3> <h3>因为我妈是守财奴,我不敢跟她提钱。以前我每次花钱她都要说我骂我,我看她这次没有任何反应,我试探着又说:“我交了学费2万多。”我也不敢说2万4。 她竟然没说什么,这让我实在太意外了,更让我惊喜的是我妈突然问我:“你的负离子衣服真的有效吗?”我说“真的有效啊!”“要不我也来一套试试看?”</h3> <h3>我简直抑制不住我内心激动的心情,这句话是从我妈口里说出来的。但我的表情很淡定,回到家我就立马把产品书拿出来,给我妈配产品,配了2万多。就这样,我成为老师的弟子,竟然让我妈成为了我的客户,实现了我经营负离子服饰4年以来的梦想:帮到我爸妈的健康、平安与幸福。</h3> <h3>要知道我做负离子服饰4年,他们反对我4年,这4年期间,我离家出走至少7次,甚至害怕回家,成为老师的弟子,改变了我和我爸妈的关系。</h3> <h3>在老师的弟子班上,我学习了销售6颗心:</h3><h3>相信自我之心,相信产品之心,相信客户相信我之心,相信客户现在就需要之心,相信客户使用后会感谢我之心,相信客户会给我转介绍之心。</h3> <h3>销售是信心的传递,能量的对抗,情绪的转移。</h3><h3>不断的跟着老师学习,不断的提升了我的销售能力和成交能力,自然而然我的收入也增加了。</h3> <h3>大家都知道,一个人的能量越大,他所获得和承载的财富也就越多,那么如何提升能量呢?我个人总结:学习、成长、看书,付出就是杰出,付出不亚于任何人的努力。当然还有其他很多,有兴趣的朋友,我们私下可以慢慢探讨。</h3> <h3>老师说:“每天看书,让自己有书香气”。</h3><h3>我以前最讨厌看书,每次说到看书,我总有理由借口:看不进、看着超级慢、浪费时间。听老师在台上讲了半年,我竟然连书都没摸过,讲了一年,我终于下定决心:一定要认真看完一本书!</h3> <h3>老师说:人生就是一个决定,看你敢不敢下这个决定。当我废寝忘食花了两天时间,终于看完一本书后,我浑身充满了巨大能量,一出去竟成交了两个老板娘成为我的终身负离子客户。</h3> <h3>销售是手段,服务才是根本。老师说:“这是一个服务胜于销售的时代。”这一点我超级认同。</h3><h3>于是我用心做好服务,运用好老师的人际关系:“成功的秘诀就是让你身边的每一个人都欠你的”、“经营人就是经营人的内疚感和愧疚感”。服务、做好人际关系,贯穿于销售前、销售中、销售后。</h3><h3>于是成为魏乐老师弟子,让我和客户的关系越来越好了。</h3> <h3>老师的弟子内训课堂,老师问我们:“你最重视的人是谁?”我想了大半天没想出来。课后我茅塞顿开,老师又让我认识了自己,原来,我是一个超级热爱健康的人,我从小的梦想是让自己健康起来,并学习掌握健康的本领,帮助相信我的人真正的健康,不要再像我一样饱受病痛的折磨。</h3> <h3>我的人生价值观是:真爱,善良,美丽。</h3><h3>我喜欢乐于助人,喜欢分享爱,传播爱,传递爱的健康与正能量。</h3> <h3>原来,我最重视的人是我的客户,所以我会尽我最大努力去服务好我的每一个客户。</h3> <h3>感恩之心离财富最近!</h3><h3>感恩老师改变了锦如的人生,给到锦如生命的能量,老师的人际关系课程真的非常棒,它时刻指导着我的工作与生活,让我的人生变得更加精彩美好,让我成为一个更有价值的人! 如果没有魏乐老师,我可能还沉浸在以前愚昧无知、浑浑噩噩、没有干劲和希望当中!</h3><h3>锦如真心地感恩生命中伟大的恩师魏乐老师! 锦如祝福老师心想事成,桃李满天下!<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