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的我

清荷

<h3>  不知不觉中,生命的年轮已悄然经过四十个寒来暑往。七夕的后一天,我已被岁月拖拽到四十岁的阵列中。</h3> <h3> 回想自己走过这四十年的人生旅途,承受过命悬一线的劫难,品尝过些许生活的酸甜苦辣,经历过一些聚散离合,虽说不上是大风大浪,起起伏伏,但可以算得上是多姿多彩的生命吧!</h3> <h3>  俗话说:“人过四十,天过晌”,而我,现在的我依然保持着这颗年轻的心,尽管脸上已经有了岁月的痕迹,可还是会学这学那。</h3> <h3>  四十岁,我的确看透了一些,看开了很多,也看淡了很多。不再看重那些虚名,不再去追求那所谓的成功,只想静静的安心做事,做自己喜欢的事。</h3> <h3>  四十岁,我重新拾起了书本,越来越觉得看书的过程就是一场修行,和林黛玉为伴,跟李清照对话,真诚欢笑,真情落泪。再泡一杯清茶,放一首音乐,静静享受这“岁月静好”的舒适。<br></h3> <h3>  四十岁,我喜欢上了文字,总想用文字来记录这一路的点点滴滴。既使它没有音韵,没有旋律,却也显得那般灵动,那般鲜活,被我慰贴成美好,妥善收藏。</h3> <h3>  四十岁,我喜欢上了朗诵,喜欢游走在文字之间,用声音传递情感。每次朗诵,让自己在别人的生命中也经历一次自己生命,给自己的生命增添了一份厚重。</h3> <h3>  四十岁,我再次遇到了我生命中重要的人一一我的老师,我的良师益友。他们给了我父母般的温暖和关怀,还鼓励我努力进取,幸福生活!我会一直珍惜这份情谊!</h3> <h3>  四十岁,我们不但可以活得很精彩,甚至有可能绝处逢生,在转角看到不同的风景!</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