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伴我成长

忆念

<p class="ql-block">书香浸润心田,阅读伴我成长——于都县阳明学校二(3)班—华佩琪</p> <p class="ql-block">有人说,书是一把金钥匙,有人说,书是一座桥,我说,书是世界,书是海洋,书是大自然。它让我们从一问三不知到学识渊博再到敬业奉献最后走向成功之路,一切的一切,是书在默默引导,默默的支持我们。它在人生的旅途中,曾不止一次地给了我们勇气与力量和战胜困难的决心,有时,我真的觉得,它就像我们的母亲,给了我们太多太多的爱,用自己毕生的力量为我们开启一段传奇。</p> <p class="ql-block">书,是人类通向美好的道路,书,是清新的风,带给我们心旷神怡的享受,书,是一碗温暖的心灵鸡汤,在冬天带来阳光,书,是最美丽的。</p> <p class="ql-block">书,是一位知识渊博的老师,它带我畅游理性世界,领略大自然风光,了解大自然奥秘,它能让我懂得许多人生哲理。书,用它丰富的知识甘露,浇灌了我求知的心田</p> <p class="ql-block">读书,是为了让我们增加知识量,是为了让我们学到课本之外学不到的东西,扩充我们对其他知识的补充,而读书,也是有技巧的,在现在的书店里,琳琅满目,让你看的眼花缭乱。</p> <p class="ql-block">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阅读不仅可以为写作输出做储备,还能够充实大脑,滋润心灵。</p> <p class="ql-block">书,是一个充满想象的字眼,在书的陪伴下,我长大了。一片纷纷扬扬的细雨中,蓦然回首,用心思索流逝的岁月,书的爱,回味无穷</p> <p class="ql-block">  读书,充实了我的生活,使我活得更精彩,使我的生活变得多姿多彩;读书,给我带来莫大的乐趣,每当翻开书,我总会情不自禁的涌出一种感觉:读书,真好!</p>

读书

我们

说书

知识

大自然

心田

充实

默默

书用

于都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