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仙境、天堂般的稻城亚丁

生命如此美丽

<h3>  旅行本就是一种心情的释放,远离一座城,奔赴他乡,唯一不变的就是我们对于未知的憧憬与期许!</h3><h3> 前年我和爱人到九寨沟和黄龙等景点旅游,一位朋友跟我说:“杨老师下次你一定到稻城亚丁和海螺沟来看看,那里风景特美,手机掉地上都能摔出大片来……”</h3><h3> 所以我对稻城亚丁和海螺沟有特别的向往和期待。2019年10月深秋我和一些影友和驴友终于成行飞到这里,完成了我的夙愿。</h3><h3> 在川西深处有一个天堂般的地方,吸引着所有喜欢摄影、旅游、热爱户外的驴友们的目光,那就是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那里有圣洁美丽的雪域神山,那里有五彩斑斓的高山彩林,那里有连绵起伏的高寒草原、那里有秀美恬适的高山湖泊,更有丰富迷人的藏族风情。</h3><h3> 稻城亚丁地处甘孜藏族自治州南部稻城县境内,是国家规划的大香格里拉旅游区的核心景区,素有"香格里拉之魂"、"蓝色星球上最后一片净土"的美誉。是国家藏区文化旅游的主要品牌和资源,让更多人可以感受这里的美景。</h3><h3> 稻城亚丁景色优美,好多影友都说稻城亚丁是川藏线上的精华,事实上也确实如此,五色海、牛奶海、珍珠海、洛绒牛场、冲古草原、央迈勇、仙乃日、夏诺多吉,这里是蓝色星球上的最后一片净土,这里是传奇中消逝的地平线 ,这里有着人们对于香格里拉的崇敬和最美好的向往。</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