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喜欢你,我的最爱:猫咪

雨丝

几年前冬天的一个晚上,有一只老鼠钻进了屋里,让我一夜难眠。第二天起来我就开始想尽一切办法让它离开,并让老鼠永不再来。<h3><br></h3> <h3>终于决定,养一只猫。向朋友要了一只三花猫。机灵,敏捷,看样子是捉老鼠的好手。我准备了鱼汤,拌粥,没想到它不吃。我又买鸡肝,这回吃了。说也奇怪自从它来了,屋里不进老鼠,外面过道也没有了</h3> <h3>有时候叼了只老鼠,有时,叼了个鸟回来。这猫厉害了。半年过去了,突然发现她要生小猫猫了,准备好一切,迎接猫孩子的来临。</h3> <h3>猫孩子终于出生了,八只。有花的,有灰的,有黑的,杂七杂八,让我开心不已。转眼十多天,为了大猫减轻负担,开始用针管给小猫喂食,当我走到猫窝,一只机灵的黄白花的小猫晃晃悠悠的向我爬来。</h3> <h3>这就是我霸气的点点,刚会爬的时候看见我就爬过来。会走的时候只要看见我就走过来,一边走,一边叫着。</h3> <h3>陆续的有了这些猫咪,工作之余进屋看它们,八个小猫顺着裤子爬到我的腰,再前进到肩膀,我爱着它们。同样的开心。</h3> <h3>生活赋予了我这些可爱的宝贝,每一天有它们,我开心快乐,最多的时候十多只。</h3> 如今我身边只有两个了,霸气的点点和毛球了,我爱它们,直到它们老去。<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