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在柿子树下

素颜抹淡妆

<h3>深秋时节,家乡的柿子熟了,亲自采摘,乐在其中~</h3> <h3>家乡的柿子树在山川塬随处可见,火红的柿子如星星之火,将山山峁峁点缀的仙境一般。</h3> <h3><br></h3><h3>柿子挂在树上,就像一个个小巧玲珑的红灯笼。摘一个,捧在掌心仔细端详:红红的,圆圆的,软软的,滑滑的~</h3> <h3>从柿子身上,我学到了做人的道理,那就是对别人无所乞求,永远保持自己率真纯正的本性!</h3> <h3>今日思君不见君,落落的西风,你可吹干了我的泪水?</h3> <h3>初冬时节,当所有的树都落光了叶子的时候,它给人们奉献的是甜蜜蜜、红彤彤的果实~</h3> <h3>家乡的柿子不仅吃起来爽口,更伴随我走过了儿时太多的欢乐时光。</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柿子像一个个小小的红灯笼,挂在树上,非常美丽~</h3> <h3>人上岁数爱念旧,老宅始终在梦中。门前那棵柿子树,秋风拂过挂灯笼~</h3> <h3>家乡的柿子树,风过,你挥手致意;直到枝头挂满血红的灯笼,你才又被人们想起!你诚实你厚道你坚韧你拙朴,你求于人少而奉献人多!<br></h3> <h3>满树留下又大又圆的果实,在秋风中摇摇欲坠,在阳光下露出了诱人的笑脸。</h3> <h3>静静地让心回归,轻轻地摸一摸粗糙的树皮,飘舞的叶片似是声声召唤,唤醒那些青涩的过往和记忆,跟随着清风一应一和。</h3> <h3>我甘心在柿子树下痴痴守候,守过了春秋,守过了秋冬夏,山坡上的柿子红了又绿,绿了又红,只剩下回忆与留恋……</h3> <h3>一念秋风起,一念相思长。愿这季冷冷清秋,你安好,我亦无恙~</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这一刻你可看到我醉人的泪花?</h3> <h3>树上的柿子啊,你可是恋人的心~</h3> <h3>我依靠着你这棵树,想对你说出我心中的思念~</h3> <h3>我醉眼朦胧,我摇摇晃晃~</h3> <h3>心中抹不去的那一缕乡愁,每每看到红红的柿子,就再也抵挡不了油然于心的那份牵挂,让自己一次又一次成为了一个捡拾故乡的游子~~一</h3> <h3>  乡愁是对家乡一山一水、一草一木的留恋,乡愁是埋藏在心底揉碎了的心事~</h3> <h3><br></h3><h3>  远望漫山遍野金色的柿子,它的美用心欣赏,用心感受。我手握画笔,却画不出这一片层林尽染~</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 浓浓的乡愁,是心里那一道深深的印迹,永远挥之不去!</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摄影师,风驰天下老师,感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