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厉风行为业主,精细服务暖人心

凌云志

<h3>昨天下午,我路过樱桃小区西院门, 发现门上鲜红亮丽的入园须知公告牌上,被人喷涂了小广告,黑压压一片,十分烦人。</h3><h3><br></h3><h3>再看院门口的台阶扶手,已被物业包上了海绵。红色的海绵外罩,让人看了一阵暖心。可仔细看去,扶手外罩上有的部位的红色胶带已经裂开,有可能是有人利用扶手支撑物品,使扶手表皮被刮伤,如果不及时修复,开裂的部位就会越来越大,后果是显而易见的。</h3><h3><br></h3><h3>我不敢怠慢,赶紧将这两个问题,拍下照片,用微信发给了华厦瑞物业驻樱桃小区经理吴迪,反映了情况。我说,小广告是刚喷上的,马上清除很容易,扶手外皮开裂也不很大,及早维修也容易,看什么时候有空安排人处理一下就行了。</h3><h3><br></h3><h3>因为樱桃小区物业太低,物业人手少任务重,有很多工作都不可能全面同时去做,一两天内完成也应该是快速了。给吴迪经理发完微信我想明后天弄上就行了,物业现在的活太多了。</h3><h3><br></h3><h3>但让人没想到的是,我刚发完微信,就遇到业主蹇桂梅提前一年去门卫交纳全年的物业费,我就赶紧陪着她去物业门卫收费处,准备为她拍照,制作美篇,发动广大业主向她学习。</h3><h3><br></h3><h3>到了门卫,我却没有见到吴迪经理,保安告诉我,吴迪已经去西院门找我去了。</h3><h3><br></h3><h3>我赶紧赶到西院门,眼前立刻呈现出动人的一幕。大红色入园须知公告栏上的漆黑野广告已经不见了踪影,像没发生任何事的恢复了原本靓丽的姿容。开裂的扶手外罩已经重新被缠上胶带,修复工作已经进入尾声,吴迪经理剪断了缠在扶手上的胶带纸,向我做出了全部解决反映问题的暖心回应。</h3><h3><br></h3><h3>见此情景,感激之情油然而生。我刚刚向物业反映了问题,没想到这样快就火速得到了解决,这样一心一意为业主服务的好物业,真是让人不敬佩,不支持都与心不忍哪!</h3><h3><br></h3><h3><br></h3><h3>小区西院门的入园须知公告板被人涂上了烦人的野广告,真是大煞小区风景。</h3><h3><br></h3> <h3>小区西院门的扶手海绵外防寒物部分被刮开,将导致进一步脱落。</h3> <h3>我刚反映问题不到20分钟,入园须知公告板上的野广告就在吴迪经理和保洁师傅的及时清理下不见了踪影。</h3> <h3>破损的扶手海绵外包装已经被吴迪经理在报修不到20分钟内及时修复。</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您的关注——</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