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刚好遇见你—七小小的告白信

鹭湖外国语小学~四(7)班

当我还是懵懂少年,是你温柔的笑脸,让我不再惶恐不安,我亲爱的黄老师~ 当我第一次接触另一门语言,我很好奇但也觉得很难,是您的趣味教学,让我逐渐适应,我亲爱的戴老师~ 我亲爱的陈老师,您知道嘛?酷酷的你,幽默的你,总能把课堂气氛点燃,你总能让我们用最简单的方式,理解最复杂的数学公式~<br><br> 亲爱的刘老师,您有一双带有魔法的手,你可以把我们眼里的世界总图画描绘得五彩斑斓~ <p>猜猜这位是?哈哈,这是我们的家委会会长妈妈,她在干嘛呢?她在为我们布置黑板报,这背影,高大伟岸,亲爱的会长妈妈!</p> <p>这几位呢,是我们的家长爸爸和家长妈妈,他们用他们辛勤的双手为我们创建了干净舒适的教室~</p> 就是这几位叔叔阿姨,让我们有了第一次班级生日party,让我们吃上了美味的蛋糕还有糕点,我们全班都超级开心~ 这些穿着红色衣服的,就是我们的义工爸爸,义工妈妈,放学了,妈妈迟迟未来,义工妈妈耐心询问,并帮我打电话给妈妈,陪我一起安心的等着妈妈的到来!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感恩有你,感谢遇见! <p>鸣谢:</p><p>摄影:刘晨曦妈妈</p><p>文案:刘晨曦妈妈</p><p>制作:李卓妍妈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