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幼儿园——金秋十月“家长开放日活动”精彩回顾🎆🎆

木子李

<h3></h3><h3>《指南》中以为幼儿后继学习和终身发展奠定良好素质基础为目标,以促进幼儿体、智、德、美各方面的协调发展为核心,通过提出3-6岁各年龄段儿童学习与发展目标和相应的教育建议,帮助幼儿园教师和家长了解3-6岁幼儿学习与发展的基本规律和特点,建立对幼儿发展的合理期望,实施科学的保育和教育,让幼儿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童年🎉</h3><h3> 我园金秋十月组织开展了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参与孩子们在园的学习和生活情况,体验家园共育的乐趣🎆</h3> <h3>班主任老师与家长近距离交流孩子的在园情况,共同探讨家园共育的良策🌈</h3> <h3>《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指出:“幼儿教育内容是全面的,各领域的内容要相互渗透,要从不同的角度促进幼儿情感、态度、能力、知识、技能等方面的发展”。</h3><h3>为此,在这瓜果飘香、硕果累累的秋季,为了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收获知识,每位老师奇思妙想,勇于创新,给各班孩子们准备了新颖的教育教学活动。</h3> <h3>中药是我国的瑰宝🌻老师用实物为孩子们讲解不同的中草药有不同的疗效,让幼儿可以更好的了解中草药的神奇👍👍</h3> <h3>通过直接操作,感知生活中的拱形承受的力好大啊😄</h3> <h3>哈哈 我看见了秋天的树林</h3><h3>我喜欢这种颜色🎆🎆</h3> <h3>“老师我知道”👦👦</h3> <h3>老师化身“叶子精灵姐姐”来和我们做游戏啦</h3> <h3>游戏化教学可以有效的促进幼儿的智力发展,在游戏过程中获得各方面的知识🌸</h3> <h3>“我最喜欢做树叶粘贴啦”🍃🍃🍃</h3> <h3>“呀!我们被泡泡糖粘住啦”</h3> <h3>根据幼儿年龄特点,老师带领孩子们完成符合小班幼儿年龄的音乐课。让孩子们在音乐游戏中收获快乐✨✨</h3> <h3>来和我们一起唱歌吧🌻🌻</h3> <h3>“老师我告诉你一个秘密”🌻🌻</h3> <h3>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立德树人乃教育之本,作为新时代的幼儿教师,我们的任务任重而道远,只有不断地提升自身专业素质,认真探索精研细磨,做好游戏化教育教学,让幼儿在游戏中健康快乐的成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