徒步,我们一直在路上

阳光不锈

<p class="ql-block">户外的方式有很多种,有人喜欢徒步,有人钟爱爬山,有人独爱骑行,也有人无论是什么,只要走在路上他都爱。</p> <p class="ql-block">很多人说徒步是一件很烧钱的事情...其实,徒步不仅烧钱,还很烧时间!就算如此,徒步依旧有着非凡的魔力,吸引无数人前往。</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在徒步的路上,有苦、有虐,但更多的是获得和享受。</span></h3> <p class="ql-block">当你真正的踏上徒步这条道路,你会发现,徒步不是因为有钱,而是因为热爱!</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只要有一颗深爱徒步的心,你将永远在路上!</h3>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徒步!徒步能给我一片新的天空,清新的空气,辽阔的视野,绚丽的自然景观,让我暂时遗忘生活中的烦恼和困惑。</p> <p class="ql-block">我们更多的时候需要徒步喘口气,加加油,再重新回归生活,踏入战场。那怕只是短短的几天时间,对于我来说,也犹如重获新生。</p> <p class="ql-block">徒步,它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多彩画面,给生活增添了色彩,这色彩足以斑斓整个生活。</p> <p class="ql-block">徒步,让我看到这个世界的另一面,壮美,绚丽,神秘,深邃。</p> <p class="ql-block">很多人都说,徒步能大口呼吸,能畅快的说笑,这也是徒步独有的吸引力。</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徒步!徒步让我多了一份坚持,多了一份毅力,多了一份信仰,让我战胜另外一个自己。</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徒步!因为腾格里沙漠太过震撼,黄沙漫漫,一望无际!</p> <p class="ql-block">我喜欢徒步!因为这个世界上有太多我没见过的美景,有太多我没有翻越的高山。</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徒步,让我发现美的不止是风景,还有心情。</h3> <p class="ql-block">我向往徒步!因为喀纳斯有太多秘密,也有太多的美丽。我想去看多彩的喀纳斯的秋,想去禾木感受最美的村落,在油画里行走。</p> <p class="ql-block">我向往徒步!因为世界最后一片净土在呼唤我,稻城的美值得去100次。</p> <p class="ql-block">我向往徒步!因为色达的信仰力量太大,让人心之向往,无所畏惧。</p>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徒步,去我们想去的地方。</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徒步,对我们而言就是一种久违的拥抱:拥抱蓝天,拥抱自然,拥抱最真的自己。有些风景,如果你不站在高处,你永远体会不到它的魅力!有些路,如果你不启程,你永远不知道它有多美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