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红尘深处,浅相遇,深相惜。

烟雨墨痕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center;">配曲:纯音乐《爱情故事》</h3></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一个喜欢伤感文字的男人●</h3> <h3>  是雨,是泪?是思,是忆?花飘落了,有谁怜?叶飘落了,有谁叹?心飘落的瞬间是不是会有人痛楚?在这个夜雨潺缓的晚上,有谁为我拭去泪水?又有谁为我轻弹一曲《高山流水》?</h3><p style="text-align: right;"> ——题记</h3> <h3>  守一份落花成冢的心殇,等一场无边无际的错缘,温一杯前世不忘的苦酒,弹一曲断肠魂消的轻弦,写一阕今生无望的相思,在这场等待里,谁会辜负谁,谁又会是谁的永远。回眸那些苍凉,那些忧郁,那些水意,那些幽深,纵向灵魂深处,清清凉凉,悠悠长长。</h3> <h3>  烟雨江南,朦朦胧胧,暮色黄昏,用深情的眸光,把心脉相连,把想念的字句融入风花雪月的片段。风吹过,情相依,一路飘摇的烟雨,在文字里,丰韵成淡淡的诗意;心念如丝,清雅四溢,这相思的美丽,是年华的宽度和距离。</h3> <h3>  然,花开花落何必痴守于一种结局,爱一个人不是拥有而是付出,有一颗爱着的心依然是一种幸福。今生与你纵然没有十指相扣的温暖,纵然没有唇齿相依的温柔,你仍是我生命中最爱的那个人。对你的情思绪难解,这相思,是否能被风吹到你身边?</h3> <h3>  窗外,细雨纷飞笼罩了孤独,世事让我们天涯相隔,但是,爱的路并不遥远,就在这样的牵念中,我们的心灵已经完成了生命里的另一种抵达和超越。愿这痴缠随月光潜入你的梦乡,也愿在跨越万水千山后,彼此眷恋,随着清风洒满有你在的地方。</h3> <h3> 烟雨静思,心灵相连,深情的思念在流年倾情温暖,温柔了今生的缠绵。细雨纷飞,思绪万千,无言的夜晚,不知不觉,把自己憔悴成一轮瘦月,高挂在江南的水面。眺望远方,品味黑夜带来的孤单,阵阵清凉,突显孤独,思念开始蔓延,在湿润的空中漫延。</h3> <h3>  细雨纷纷中,衍生了对你的眷恋,很想与你一世凝眸相拥,日夜相伴。纵使我们已万水千山,我对你的感情依然初衷不改,不会因为时间与距离而让我停止不想你。我说过,你是风,我就是雨,纵使不能与你风风雨雨,我也会将所有的相思化作满天的雨滴留给你,愿得一人心,白首不相离。</h3><h3> </h3> <h3>  今生与你,唯爱相依,唯你相依。爱染流年,我愿许下一个不悔,希望在生命的下一个轮回里,还能这样的等着你,爱着你,守候着你。此刻只想用岑参的一句“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来形容。虽说景色不错,但空气中还弥漫着一股严寒,让人特别渴望一个拥抱。</h3> <h3>  今生为你,我愿用牵念将流年望穿;今生为你,我愿用思念诠释爱情不老的传奇。愿在红尘深处,握着一路相随的暖意,浅浅相遇,深深相惜,心心相携,长相厮守。就算有一天岁月老去,年华逝去,我们依然永如初见,深深相爱,温暖相望,回眸处,浅笑如初。</h3> <h3><i>图片来源于网络</i></h3><p style="text-align: right;"><i>烟雨墨痕</i></h3><p style="text-align: left;"><i>2019/11/05 南京</i></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