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纯天然成熟蜂蜜,找玉丽!

玉丽

<h3>亲爱的朋友们大家好,我叫舒玉丽,我家位于湖南省西部麻阳县,离美丽的凤凰古城40分钟左右的车程。麻阳素有“中国长寿之乡”的美称。</h3> <h3>近几年全国农村在搞精准扶贫,中华蜂正好成为我们当地大力支持的扶贫项目,所以我家也响应国家号召,养起了中华蜂来。</h3> <h3>因为中华蜂对环境要求很高,如果环境受到亏染中蜂就会搬迁,所以中华蜂必须在山里养才行,也就是因为中华蜂对环境要求很高我家每年只取2次蜜,每滴都是纯天然无亏染的蜂蜜。</h3> <h3>我爸是一个退伍军人,他对很多事情都要求很高,从小教育我做人做事要讲良心,所以我家的蜂蜜都是我爸亲自精挑细选的,从山里用摩托车运出来的,全部都是纯天然蜂蜜,保证零污染。我相信客户的眼睛是雪亮的,我家的蜂蜜肯定会得到大家的认可!</h3> <h3>如果你想吃到真正的纯天然成熟蜂蜜,可以找我也可以关注我,可以学一些辨别蜂蜜真假的知识,防止自己以后买到假的</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