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多灿烂

张新平

<h3>很久没有写游记的冲动了。而长岭一行却又勾起我写作的欲望,但又不知道从何下笔,甚是迷茫。</h3> <h3>迷茫之后,不得不写两句以抒胸意。</h3> <h3>前两年山上的红叶不知什么原因,总是那么干燥,缺乏激情,缺乏感召,让人失望。以至于今年我不渴望赏红。</h3> <h3>可微信群里朋友们发的美照灿烂绚丽,惹人爱怜,使我产生了上山赏红的兴趣。</h3> <h3>简单收拾行装,趁着闲睱,乘车只奔长岭而去。</h3> <h3>长时间未进山游玩,猛然进山凭添了几分新鲜。驶进山路,我眼前一亮。今年的秋景的确与往年不同。</h3> <h3>我索性下车步行,慢慢品味着秋红,嗅着秋的气息,放飞着似乎沉睡的心灵。我站在山坡上,眺望着远方,心情久久不能平静。</h3> <h3>我渴望投身到秋的怀抱,我渴望得到秋的霞光,我渴望秋的爱恋!</h3> <h3>天空是那么的蓝,那么的纯净,红叶是那么的火热,那么的富有激情。我尽情享受着秋的馈赠。</h3> <h3>秋的色彩斑斓万千,秋的霞光绚丽多彩。金秋十月阳光灿烂。</h3> <h3>金秋之美在色彩,在韵致,在成熟,在丰满。天高,无垠;天蓝,纯净;红叶,醉人;山恋,叠翠裹红;翻金涌银,七彩把山川点缀。</h3> <h3>大自然的美是完美,是真正的美;大自然的艳是真正的艳。她使人如痴如醉,使人流连忘返。</h3> <h3>画家的调色板在山谷里打翻,骚客的笔墨在山峰舞乱,色彩的世界在秋季里展颜。</h3> <h3>静静地欣赏,慢慢地品味,我不敢大声说话,不敢大口喘气,生怕惊动了秋的宁静,使得红叶落下。</h3> <h3>漫山的景色着实让我感叹,今秋恰似金秋,收获着喜悦和未来。</h3> <h3>我感叹着大自然的神奇,感叹着大自然的奉献,她赋予草木以生命,她赋予百姓以生存。</h3> <h3>她胸怀博大,她意气风发,她无愧于大地母亲的称谓。</h3> <h3>金秋灿烂。灿烂的使人炫耀,灿烂的使人心潮澎湃。</h3> <h3>我着实无法形容金秋的美,也着实为金秋而陶醉。沉溺其中,难以自控。</h3> <h3>大山之美,壮美。红叶之美,秀丽。金秋之美,惊艳。置身大自然的怀抱,我无比自豪,无比骄傲。因为我看到了绚丽多彩的金秋。</h3> <h3>丰收的喜悦挂在枝头,幸福的生活洒满人间。大美金秋!金秋欢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