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静

<h3>我想有一个完整温馨的自己的天地家,我想有一个天当被地当家的地方,这是找的团圆梦的一个家,走到那,那就是家的地方,没有框格下的归宿,背起旅行包处处家,家处处,投入大自然的怀抱,呼吸大自然的气吸,自然天然,简单温暖,我尝试深夜静静走出来,投入大自然的感觉,伴我同行的路边照亮我的路灯,道路两旁树影斑迹影深,皎洁弯月空中有一圈昏雾,美的让我心醉,走在小区到厂区一周的人行道上,人没钱为生活拚了活路,人有钱为了生活拚死路,我想有了钱人为什么不为人做些正能量的事,老龄化的严重问题,公益上,让老人有个安度晚年生活的安心养老问题,有个归属安心的问题,想到大自然的生活中去,简单不累,越简单越放松自己家的生活,我想大自然的养老方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