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合唱团周日联谊活动纪实

阿文

<h3>2019年11月3日,星期天</h3><h1> </h1><h1> 丹桂飘香,金风送爽,艳阳当空,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呀,我们晚霞先锋与女子爱乐合唱团恰好选在这个周日举行郊游联谊活动,真幸运啦。因为昨晚上还在下雨,我还有点担心天气呢。</h1><h1> 上午九时许,我们一行乘车浩浩荡荡开进了市北郊角山乡香樟苑,下得车来一看,喝,好傢伙!这里山清水秀,景色宜人,设施完善,十分适合聚会活动,确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这地方选对了。</h1><h3> </h3> <h1>  我们活动一天的安排是上午文艺节目表演,下午进行游戏活动。到达香樟苑后,我们立即着手布置会场,以及走台稍事排练,紧锣密鼓一阵忙乱,呵呵</h1> <h1> 十时许,由我们男女低声部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便拉开了文艺演出的序幕,大家共精心准备排练了15个节目,有合唱、独唱、二重唱、器乐独奏,等等。我看合唱团不愧是爱好文艺团体,确实乃藏龙卧虎之地,团员们演出水平实在是高,节目精彩纷呈,我有时都看呆了,听歌起了鸡皮疙瘩,以下有图为证,呵呵</h1> <h1>  市老干活动中心的罗部长也兴致勃勃登台来一曲二胡独奏,与大家同乐,真棒。</h1> <h3><br></h3><h1> 我说节目精彩,这并非老王卖瓜自卖自夸,比如女高声部的司部长独唱一曲难度极高的花腔女高音《马伊拉变奏曲》,飚起海豚音,收放自如,唱得灵动跳跃,情绪饱满,感染观众起了化学反应,赢得满堂彩!作为一个业余爱好者能达到这水平,的确难能可贵,令人钦佩。</h1><h1><br></h1> <h3><br></h3><h1> 随着节目演出的进行,时间很快溜走了,要到吃中饭时间了,最后文艺演出在全体人员大合唱校歌后结束了,大家高兴地在台上集体合影留念,以记下这欢快的时刻。谁料想欢乐高潮时刻还在后头呢,且看下面吧,呵呵</h1> <h3><br></h3><h3> </h3><h1> 中餐生活不错,安排有酒水,所谓"无酒不成席“,有酒气氛大不一样,吃着吃着,大家趁着相互敬酒的机会,笑闹着,气氛就上来了,有一人引吭高歌,便引来满席唱和,各席竞唱,热闹非凡,还有几对欢快跳起了舞,大家尽情唱呀,跳呀,掀起了一股热浪高潮,惹得饭堂里其他游客都纷纷前来旁观热闹,这些“文艺青年“们表现真让他们诧异,令他们赞叹不已,难得一见啊,呵呵。</h1><h3> </h3> <h1>饭后,大家短暂休息一下,在外拍照留念,二时开始玩群体游戏。刘团长策划布置了搭团抱伙、众志成城、猜歌名等七个游戏,优胜者有奖品。大家尽情投入,仿佛回到了童年时代,一个劲地跳呀,闹呀,笑呀,简直玩疯了,彻底放飞心情,也不觉得累,一句话:好开心吔!</h1><h3><br></h3> <h1>  游戏到三时半结束了,罗部长与罗老师给优胜者发奖,每人都有一份纪念品,大家愜意尽兴乘车而归。</h1> <h3><br></h3><h1> 这次活动真得很有意思,办得成功,令人愉悦。过程当中,我真心体会到了一位美国长寿老太太说的至理名言:我们不是因为年老而停止玩乐,而是因为停止玩乐才会变老。人应该如此生活,才不枉为人一世。</h1><h1> 最后要特别感谢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刘团长和参与后勤服务的工作人员,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哟!</h1><h1> 现活动虽然过去了,但这美好快乐时光会永远留在我心里,并将发酵,美美哒,特予记之。</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