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 美丽与你同在

桓磊

<h3>  我叫桓磊,来自于许昌,是一个65后,理工女,大学毕业分配到许昌一中型企业做技术工作。从技术员 到技术科长、技术副总,生产副总,质量副总…… 一路走来,工作兢兢业业,顾不上自己,更顾不上家庭,使我的身体出现了很多的小毛病:低血糖 低血压,满嘴的口腔溃疡经常持续一个月都好不了,单位医务室人员轮流给我配药,也都只能是一次性的,下次就不管用了。在这种情况下,工会一大姐的弟弟做安利,给我推荐了一小瓶B族维生素,用上很好,但感觉太贵了,接受不了,但知道了安利产品很好。</h3> <p>下面分别是我工作证上和退休证上的照片</p> <p>  下面是我97年护照上的照片,因工作需要,我出国做技术指导近6个月。 </p> <h3> 2003年,因为母亲眼部疾病做了手术,主治医生的一席话点醒我,再多的钱也买不了母亲的眼睛,儿女再孝顺也不能替代母亲的眼睛。当时虽然工资不高,我还是给母亲买了蛋白粉等纽崔莱产品,复查时医生一直说母亲手术恢复特别好,是不是吃了什么好东西?从那时开始,我母亲断断续续的就一直用着纽崔莱。 <br> 现在大家都知道健康的重要性,可如何才能做好家庭的健康管理就很迷茫?这就需要我们通过不断的学习,知己知彼,只有全面了解相关健康知识,懂得及时解决身体上出现的小问题,才会尽可能减少和避免出现大问题,也才能做好健康管理! <br>  这是19年我和父母的合影,他们两个都八十多了。父母健健康康,是儿女最大的福分!</h3> <h3>  感谢我安利的推荐人,张久老师,一直对我不离不弃,不管我做多久顾客,听不听课,都一直持续不断地跟进我,正是她的不放弃,才使我慢慢看懂了安利,当然,这期间,我开过店,代理过名酒,也做过技术服务……</h3> <p>下面是我13年在广州参加安利公司高级营销主任培训时的照片</p> <p class="ql-block">左手是我家儿子小学三年级时的照片,右手是大学毕业后的全家福</p> <p class="ql-block">下面是我2019年的照片。 </p><p class="ql-block">  相信大家通过照片的变迁,也可以看到,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身体变好了,肤色也变好了,这就是安利“为您生活添色彩”在我身上的体现,我也通过自己所学的健康知识,服务和改变了周围很多家庭的健康状态。 </p><p class="ql-block">  以后,我会继继努力,帮助更多的亲人和朋友一起变得更好!</p><p class="ql-block">  以上就是桓磊的自我介绍,如果有缘看到了,就关注我,为我点个小红心,鼓励一下吧,再次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