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

兰之舞

<h3>十一长假,那个不浪漫的人终究抵不住全民出游的热潮,再三再四要求走一趟皖南川藏线。因为我说过,那条旅游线玩起来不累。</h3><h3>秋天的美还没开始,色彩有些平淡。好在我此行的目的也不是赏景,那个不浪漫的人更不是,农家小院里他时刻惦记着的唯有野味。</h3><h3>就这样我慢悠悠开车,他慢悠悠赏景,过桃岭六道湾,我把车开到四十还被人竖大拇指(当然不会是朝上的),他劝:神经病!别理他!你慢慢开就好了。</h3><h3>坐在山里古树下,吹着山野的风,听着秋虫斯鸣,我们一顿饭吃两小时。</h3><h3>桃花潭各种挤,我有些疲惫,他兴致高昂,随手竟拍下一张不错的照片。</h3><h3>不想去查济古镇,却陪他去看了看皖南事变新四军军部。本以为很枯燥,没成想品出了别样的感悟。果然,人文历史更有嚼劲。</h3><h3>大中午的秋老虎晒得人口渴,我们俩缩在两车中间的阴凉处吃石榴。哎,你发现没,起头闹革命的是不是基本上都是当时的高知?</h3><h3>是啊是啊。</h3><h3>你俩就这素质?蹲这随地扔石榴皮?</h3><h3>不知啥时保洁站在我们身后斥责。</h3><h3>吭,我们不会不管石榴皮溜走的,我们打算吃好一起收拾的。</h3><h3>十.一出行,十一月才整理出相机照片,不是我懒,过日子,零零星星的琐事太牵绊人。没有认真拍啥,随便发发,纪念一下吧。</h3> <p><br></p> <h3>来,爸爸牵着你。<br></h3><h3>很温暖的一幕,让人忍不住嘴角上扬。</h3><h3>童年时期父亲给予的爱会是孩子一辈子安全感的来源。</h3> <h3>举国同庆,即使在玩也不能忘记。这是最好的爱国教育。</h3> <h3>青龙湾,风驰电掣的车队上演速度与激情。</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