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色倾城》

心素若雪

<h3>我喜欢背着行囊身入山野之中。</h3><h3>我喜欢漫步古道幽径,看山野风景,采撷一缕阳光,存储温暖。</h3><h3>我喜欢那些美丽的生灵,如这开在路边的小花,不妖娆,不张扬,却有属于自己的明亮与色彩。</h3><h3>我喜欢站在高岗上看那片无忧无虑的天空。</h3><h3>我喜欢在行走中感受那份属于自己的静谧,可以从从容容,可以不受约束,可以自由自在......</h3><h3>山里的叶子,一天天红了起来,爬山虎们便一日日无法安定,定要奔赴那山,与红叶深深沉醉一场。</h3><h3>11月3日,6车26人庐山赏枫,东林寺-牯岭街-如琴湖-花径-锦绣谷-东林寺,登高1100米,徒步16公里。</h3><h3>庐山秋季最美的时刻,是那山风徐来,满目琳琅的枫林。随着昼夜温差的变化,同一棵树上会呈现红、黄、绿渐变颜色,五彩斑斓的枫林美景便是这里了。</h3><h3>这些红叶在阳光下熠熠生辉,走过去,靠近她们,那一片片红,似乎是要被阳光点燃。站在树下,看阳光穿透红叶的枝桠,洒下斑驳的光影,碎如细钻。</h3><h3>庐山,好像专门为怀旧而来。每走过一个地方,往昔那一幕幕,仿佛电影胶片一般,都会跳出来重演一番:【密林深处汉阳峰】、【阳光温柔片片枫叶情】、【匡庐寻雪,聆听雪落下的声音】、【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天坑中】、【庐山之巅云中奔跑】......。</h3><h3>夕阳里踏出山门,一颗饱尝秋色的心已被满足。</h3><h3>再见了,亲爱的庐山,再见了,撩人的枫叶,我要回城上班了,愿来年相见时,我是更好的我,而你依然惊艳世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