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时光的岁月里徜徉

美丽人生2007789

<h3></h3><h3>翻开尘封的记忆,扉页上那张年轻的脸是否清晰?或许那张年轻的脸,连自己都已经忘记,随着一声轻叹,释然于摇曳的时光里……</h3> <h3>慢慢降临的长夜,携着款款的思念,守着缕缕的不舍,灯火阑珊处,那清纯如风的女子盈盈笑颜,写满婉婉转转的水意词章,绽放出今生所有的美丽。</h3> <h3>随着年龄的增长,品味着生活的艰辛,心也变得无比坚强,不奢望大福大贵,只希望家人平安健康。我们已经过了浪漫的年龄,但是我们的精神领域里沉淀了无数的财富。</h3> <h3>生活要一步一个脚印踏实的去走,没有坎坷的生活就会平淡无奇,平淡中的幸福也不是所有人都能领悟得到的,只有经历其中才能品味出生活的真谛……</h3> <h3>我在时光的隧道里徜徉,清纯的面孔刻画着沧桑。我在繁华的都市里徜徉,孤寂的身影梳理着风霜。我在春天的脚步里徜徉,芬芳的花朵沐浴着阳光。我在夏天的风雨里徜徉,骄阳似火如激情燃烧了岁月。我在秋天的丰收里徜徉,金色的麦浪笑迎着夕阳。我在冬天的萧瑟里徜徉,雪花映衬着晶莹的泪光。蹉跎了岁月流逝的时光,品味了人生真谛,莫要彷徨。</h3> <h3>音乐优美的旋律,托起愉悦的思绪,在它的旋律里缠绵,一遍一遍的倾听自己喜欢的歌曲,把我带到纯美空灵的梦幻之中,如同走进了美丽的桃源,那摇曳的思绪就像雨打过的荷花叶子,经过音律的洗涤,格外纯净,清新碧绿,逐渐荡漾开五彩的思绪,飘回到久远的记忆。</h3> <h3>美妙的旋律如同妈妈的摇篮曲,让我格外的陶醉,悄悄地潜入梦境,心中的风景慢慢的开出一朵朵莲花,慢慢的绽放,轻轻的点缀着时光里的芬芳,坐在摇椅上的梦,清浅了岁月的痕迹。阳光依旧明媚,</h3> <h3>时光依旧匆匆,岁月经不起漫长的等待,唯有记忆永恒,封存以往的回忆,我看到了曙光,在东方的地平线上依然傲视苍穹,光芒万丈…</h3> <h3>文字:晚 风</h3><h3>摄影:文 艺 兵</h3><h3>出镜:美丽人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