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逢在晚秋

浩瀚天宇

<h3>  人的生命之路是一首不老的时间之歌,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每一个人的人生都有着不同的时间经历,或坎坷不平,丰富多彩,或岁月如歌,历久弥新。时间是人生最好的朋友,一味良药,人生走过的每一条路,做过的每一件事,爱过的每一个人,都打着时间的烙印,留在每个人的心里。在时间的路上,徘徊,观望,无奈,困惑,无怨,无悔,等待着阳光灿烂的日子,期待着朋友的到来,这就是社会,这就是人生之路。时间是公平的,选对了朋友你就得到良师益友,选错了无良的对象你就得到的是恩将仇报。时间说,在人生的路上你会遇见各种各样的事情,困难,艰辛,坦然面对,从容不迫,静静的等待,守岁明月的到来。</h3><h3> 在时间的岁月里,忘掉岁月带来的不适,包容眼前的不快,轻装前行,让阳光洒满你的人生,让你的爱充满人间,笑靥写在你的脸上。在不同的时间路上,为自己,社会,国家谱写着同一首的词曲,我和我的祖国。不同的声音,共同的理想,唱出优美的的旋律,时而抑扬顿挫,和声共鸣。不同的朋友,共同的爱好,汇集在一起,谱写着时代乐章。时间说,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同行是你和我,人与人的相逢是一种缘分,这就是爱的华章。我们一起踏着烟波浩渺的春天,享受着春光明媚,历经骄阳似火的夏日,耕耘着丰收的大地,期待丰收的日子,今天迎来了硕果累累的时刻,晚秋,满山遍野枫叶红了,最美的风景线。等待寒冬,北国风光,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时候。迎接新的曙光,春回大地,期待天边的彩云,响彻陇原大地,相逢在春天的怀抱里,等待春天的步伐,杜鹃花开,让春天的欢乐颂,伴随着你,我心依旧,等待着相逢的日子…………。</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