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在江湖,但江湖有传说】

<h1><b>三甲医院的美女医生娜娜,是位有为的80后,副主任医师。<br></b><b>她在朋友圈儿发了个帖子:<br></b><b>“因为我宝贝的关系,我结识了一位姐姐,她自称“老周”。<br></b><b>人到中年的她,仍风华绝代不逊少女,她的生活精致而优雅,她让快步入四十的我对“中年”这一个词有了全新的认识。<br></b><b>在老周的眼里,家里一尘不染是快乐生活的一部分,而不是别人眼中繁重的家务,她每天会乐此不疲。<br></b><b>她个性率真、爽朗,有时也会像孩子一样和爱人撒撒娇,释放生活及工作中的压力。<br></b><b>老周绝对是相夫教子的能手。<br></b><b>夫,人到中年仍风度翩翩;<br></b><b>子,风华正茂,绝对才貌双全。<br></b><b>老周,人到中年仍杨柳细腰,绝不是夸张,你看她一年四季的中式旗袍,穿出中国女性独有的韵味,人送外号“周美丽”。<br></b><b>周姐,我愿我到您那个年龄的时候,能像您一样活得精致、精彩!”(珈琪妈,省医院)<br></b><b>我女儿特别幸运,小学、初中都遇到最负责任的老师,小学四年级给女儿开家长会,班主任周老师让我特别惊讶,我当时就一种感觉,如果所有的老师都像她一样,咱们的孩子的一生都会是幸福的。上了初中,又遇到特别特别敬业的班主任尹老师,初中第一次家长会,我走出教室时,泪流不止。当时只有一种感觉,我们的民族有希望了。老师们,加油啊!(万佳医院董事长 ,郡悦妈)<br></b><b>周老师!节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越来越漂亮!我们能有这样的好老师而感到欣喜和庆幸!您不但改变了家未!也改变了家未妈!从您的身上我们都学到了很多东西!做事的坚持!为人的善良!处事的正直!工作的负责!拥有不一样的童心和爱心!不计个人得失能够一切为了孩子着想!让孩子带饭!天冷不穿校服!下雨天有特殊的地方接孩子!给孩子买好吃的!作业每天进行总体评价!让孩子体验到上学的快乐!老师的关怀!别无其他班的优越感和自豪感!真的让我非常感动和感激!家未也改变了很多!比原来变得更勇敢!自理能力加强!同时非常感谢您给家未创造和提供了展现自我的机会!使孩子有了更多发展和发挥空间!能够突破自我!打开孩子心灵的另一扇窗子!让孩子的世界拥有了不一样的天空!最后真心的祝您节日快乐!辛苦您了!姐姐。(朝阳国税,家未妈)<br></b><b>您的节日即将到来,借此由头,夸夸您,发自肺腑的,不矫揉造作的那种:自从认识您以来,让我对审美有了新的高度,噢,原来可以这样!让我对教师的认知有了新的定义,噢,怎么可以这样!您亦师亦友亦兄长(未来先生的称号赠予您),感谢孩子生命的旅途遇到您,未来的日子,带领他们继续奔跑吧!愿您的未来流光溢彩,优雅平和幸福!继续用鸡汤灌溉我们这些糙人!女王,节日快乐!(自营企业者,非凡爸)<br></b><b>小莉:“姐,你昨天不是和我拍照了么,我们班家长跟我说,唉妈,你敢和周老师拍照,她可是一尺七的腰啊!”“你们班家长咋认识我呢?”“不知道,反正她们都认识你。”香姐:“都认识你!我与我的朋友们闲聊,她们也知道你!”玲玲:“姐,我们班有个师大音乐系的女老师专门在办公室门口等半天就想看看你,她说你在师大南园老有名了!</b></h1><h1><b>星奇妈说:“这都不算啥,听我婆婆说,门口接孩子的奶奶们,不论哪个年级的,全认识周老师,你从楼里一出来,所有的眼睛都Look你!”(星奇妈,水利工程师)<br></b><b>“哪里只是漂亮啊!气场也是十足的强大,小小的身体大大的小宇宙!”“哈哈哈!就是让人望而却步,望而生畏,像国旗一样呗!”“不对,相处起来还是很温暖的!力求完美的周老师无形当中给了我们追求完美的动力!我们大家都爱你!(非凡妈,全职太太)<br></b><b>70后冬梅妹妹:“最羡慕你这种女人:女神的外表,疏朗的性情!用心管理着自己风姿卓越的身材,思想上也保持着让人难以企及的高度,爽快不做作。江南女子的外貌,东北姑娘的性格,完美结合!(颖奇妈,会计师)<br></b><b>曲博士,她在朋友圈里发了条动态,乐死我了:“儿子的小学班主任周姐姐赠俺的旗袍!银家周姐姐是师大的地标式人物,桂林路那片粉丝无数,俺得先出去走5公里,再饿两天...”(凤栖妈,博士,导游)<br></b><b>同事大林子,她边走边说:“周姐,你粉丝儿的妈妈来了。”我抬头一看,是中信校区的娜妹妹。打了招呼之后好奇地问:“你是我粉丝儿的妈妈,那我粉丝是谁呀?”她说:“是我儿子!我儿子对我说,他在小学的时候,就对一个总穿旗袍的女老师有印象,他说那才是女人呢。他将来就照你这样的找媳妇儿。”<br></b><b>“那你咋说的,我一边笑一边问,一边回忆那个瘦瘦的文弱书生模样,我从来没有正式接触过的小伙子。<br></b><b>娜妹妹说:“我就说,你要是找个长她那样的,脾气那么大那么有个性的媳妇儿,我就与你断绝母子关系。”<br></b><b>办公室一片爆笑。<br></b><b>娜妹妹又补充说:“咱们暑假开学的时候不是一整就四个校区和幼儿园都来中信校</b><b>区开大会么,我们幼儿园有一位女老师跟我说,她就愿意看本部的那个总穿旗袍的老师,她说就你好,贼喜欢你。”</b></h1><h1><b>我说:“那你又咋说的呢?”<br></b><b>娜妹妹说:“嗯嗯,你要是跟她共事一段时间后,你会更喜欢她!”</b></h1><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h3> <h1><b>文字:文章写于2019年10月12日<br></b><b>暖:长春市人。一个爱穿旗袍喇叭裤高跟鞋,爱码字儿的, 1968年出生的语文老师。<br></b><b>图片拍摄:我学生,7岁。<br></b><b>拍摄器材:<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iphone11pro max</span></b></h1><h1><b>拍摄时间:2019-11-04,中午,用时10分钟</b></h1> <h1><b>所有奇迹,都是实力 ​​​。人在春风得意时,布好局; 四面楚歌时,才会有条路。</b></h1> <h1><b>认真做好每一天份内的事情,不索取目前与我无关的爱与远景。不伤害别人,不与自己和他人为敌,不表演,也不相信他人的表演。抿嘴三分笑,开眉七道喜。不笑自欢,不欢自喜。我只愿,蓬勃地生活在此时此刻。</b></h1> <h1><b>今早一进食堂,是Sei说我像小姑娘儿了?今天上午是Sei说我比同龄人年轻15岁了?今天是Sei说我是80后了?一个小帽子就这么神奇吗!</b></h1> <h1><b>认认真真地做一种事业,然后凭自己的兴趣读世上一切有趣的书。关上读书灯,一身都是月。给抽大烟袋的二先生打个Call!</b></h1> <h1><b>我爱世界,我爱生活,我爱光阴里的一切。我们每个人都是一粒微尘,在有限的光阴里绽放出无限的可能。所以我愿意做一个有趣的人,一个灵魂和生活里都有诗和远方的人。人生不一定要有很多意义,但是一定要很有意思。小日子,大生活,好光阴。</b></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