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在秋天的雨季

飘^0^

摄影/后期:牧童<br>出镜/诵读/制作:飘^0^<br>文字:花颜有情<br> 不经意间,<br>散落在一池秋水里,<br>拨弄满池的秋晕,<br>轻叩一帘心事,秋雨缠绵。<br> 几许秋雨,几缕秋风,<br>看云淡风轻,望远山一片深绿。<br>饮一杯枫香满袖,<br>吟一曲秋水长天。<br> 秋夜的雨甚是寒凉,<div><h3>冰凉的雨打湿了衣裳,</h3>用手抚摸头发,多少思念在心头。<br>你可还记得那一年的秋天<br>在雨中,相遇在秋天的雨季。<br></div> 一个微笑,仿若一生,<br>秋天的雨,我想念你的情,<br>黄叶飘零,残花飞絮,<br>多少爱恋化为一声叹息。<br> 思念一个人,<br>会担心,你今天吃饭了吗?<br>你的城市下雨了吗?<br>天冷了有没有添衣服?<br>听着雨声,<br>那些曾经的画面逐渐浮现在眼前。<br> 多想扑在你的怀中,听你为我念诗,<br>我们一起书法绘画,<br>总之,我想你啦!<br> <h3>秋天树叶枯黄,<br></h3><h3>尘世一片残败,<br></h3><h3>秋天是悲伤的季节,<br></h3><h3>你可知道?<br></h3><h3>我对你的思念如潮水一般。</h3> <h3>“相恨不绝潮有信,相思始觉海非深。”<br></h3><h3>我本天涯漂泊客,秋风秋雨本无心。</h3> 一场秋风,一场秋雨,一场爱恋<br>都带着一丝丝淡淡的哀愁。<br>秋风过处,内心无比的眷恋。<br> <h3>思念那年的那一场秋雨,<br><h3>思念那雨中的人,思念那令人温暖的笑,<br><h3>秋风过处,物是人非,孤独一人,<br><h3>独自品味这一季秋雨的悲凉。<br><h3><br></h3></h3></h3></h3></h3><div><h3></h3></div> <h3>夜深人静时,辗转难眠,想你的夜,</h3><h3>仿佛你还在身边,思念你的时候,</h3><h3>仿佛又来到那一场雨中。</h3> 秋雨凉,梧桐坠,<br>庭院悄无人共凭,依稀记得相思字。<br>真心相爱过的人,入了心的人,<br>刻入骨的情,真的很难忘记,<br>万语千言,<br>唯有一句天涯路远,望君保重。<br> 将两片枫叶放在手心,倾听落叶微语,<br>看一场秋雨,思念一个人,<br>曲终人散的无奈,<br>只有真正爱过的人才会懂,<br>爱有多深,心就有多痛。<br> 相见恨晚的情缘,<br>终究是一场浮生梦,<br>那两个人注定要成为一场尘缘,<br>伤心牵挂一生。<br> 记得彼此的约定,<br>若此生注定不能携手同行,<br>相伴到老,便各自安好。<div><h3><br></h3>往后余生,记得就好,不去打扰,<br>君若幸福,家庭美满,<br><h3>我亦此生心安,寻一良人,</h3><h3>心予之,共白头。</h3></div> 相遇在秋天的雨季,<br>是缘?还是劫?<br>世事红尘,岁月辗转,<br>你的样子,总在我的心中打转,<br>当年一别之后,此生尽是无言。<br> 每一个秋天的雨季,<br>观风,听雨,茫茫秋雨,<br>想起你的笑容,仿若一生眷恋。<br>渴望再次遇见你,相遇在秋天的雨季。<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