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粉黛

百合雪

<p class="ql-block">心中的洛丽塔</p><p class="ql-block"> 文/百合雪</p><p class="ql-block">一半热情似火</p><p class="ql-block">一半柔情似水</p><p class="ql-block">你是月光下的玫瑰</p><p class="ql-block">吐露夜的芬芳</p><p class="ql-block">你是清晨的一滴露珠</p><p class="ql-block">晶莹剔透</p><p class="ql-block">你是我心中的洛丽塔</p><p class="ql-block">惊艳了我的岁月</p><p class="ql-block">温柔了我的梦!</p> <h3><br></h3><h3>可爱的洛丽塔我想为你写点什么,可我太累了</h3><h3>甜美的洛丽塔我想为你做点什么,可我一无所有</h3><h3>温柔的洛丽塔忘记十八岁的荒唐,一切犹不晚。</h3><h3>亲爱的洛丽塔,今夜请允许我拥你入眠。</h3><h3><br></h3> <p class="ql-block">摄影师:吴惠康老师</p><p class="ql-block">出镜:百合&雪</p><p class="ql-block">场景:嘉北郊野公园</p><p class="ql-block">谢谢观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