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有你的诗,我的远方

寒冰凝雪

<h3><br></h3><h3> 心有灵犀,梦无间隙。深情的笔,描摹着诗情画意。复制一份给岁月,留存。无需解说,秋日私语。临近初冬,问候无声。</h3><h3> ——致诗与远方<br></h3><h3><br></h3><h3> 一抹阳光很暖,我想把她作成一首诗送给你。岁月静好,人生如梦。指尖上被遗忘的时光,这里有你的诗,恰是我的远方。<br></h3><h3><br></h3> <h3><br></h3><h3> 眸光触摸,穿透云层,直抵心底的梦。指尖上的思念,穿越春夏秋冬,暗哑的呐喊声,惊醒梦中人。</h3><h3><br></h3><h3> 一个灵魂,从远古时代,赶赴今生。只为遇见一个梦,乘愿而来,踏上光阴的旅程,走进万丈红尘。</h3><h3><br></h3> <h3><br></h3><h3> 你就是诗。我不知,光成就了夜色的美感,还是夜色托付了光的斑斓?铺开我的记忆,用一字一字来堆砌,素白的暖语入心,落款是你。</h3><h3><br></h3><h3> 七言回环诗《梅雪映》 庭前梅香绕雪映, 香绕雪映醉月明。 明月醉映雪绕香, 映雪绕香梅前庭。<br></h3><h3><b><br></b></h3> <h3><br></h3><h3> 用最浓郁的秋色,深情谱曲,将岁月醉心吟哦。愿你用爱来解读我,眸底的快乐与落寞。那是指尖上的诗,还有梦里的远方。有你有我。</h3><h3><br></h3><h3> 深秋的脚步已渐行渐远,我就在初冬每个梦的路口,静静守候,等待第一场初雪,轻轻飘进你的梦中。一朵小雪花,落在你掌心上慢慢融化。 心,将在冬天苏醒。<br></h3><h3><br></h3> <h3>图/友大龙,特致谢</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