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

布衣影像

<p>&nbsp; &nbsp; &nbsp;斟满一杯酒,江湖无故人……<br>&nbsp; &nbsp; &nbsp;握起手中的剑,何谓江湖?我不知道。也许,脚下走的路就是江湖。我一直在行走,磨破了鞋袜,割破了双足。我心中一直有个信念,走出自己一个人的江湖。<br>&nbsp; &nbsp; &nbsp;风光如画,几卷迷离,风景很美,不经打扰。我不敢伫足,继续行走。踏入这江湖,身不由己,谁也不可预料。今日,或是崇山峻岭,明日,又或是大漠风沙。<br>&nbsp; &nbsp; &nbsp;晓风残月杨柳岸,罗帐昏灯繁花巷。行走在江湖,四海为家。故乡在哪?春风再渡,吹白青丝。<br>&nbsp; &nbsp; &nbsp;拾起生锈的剑,行走于江湖之远。一川江水东逝,浩浩荡荡。彼岸处,江雾渐稀,却是荒草丛生。躺在草地上,仰面大笑。渡水?渡人?渡人生?<br>&nbsp; &nbsp; &nbsp;我修砌了篱墙,种了许多杨柳,桃花,一如你当年喜爱的模样。桃花烂漫,柳絮纷飞,朦胧了江湖红尘。<br>&nbsp; &nbsp; &nbsp;我准备了盏清茶,却等不来故人。</p><p><br></p><p>&nbsp; &nbsp; &nbsp;出镜模特:亚丽</p><p>&nbsp; &nbsp; &nbsp;摄影后期:布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