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里最美的风景20191007

幽谷一兰

<h3>摄影~天空大哥</h3><h3>出境~三叶草</h3> <h3>喜欢美拍的我,去拍稻田途中,偶遇草垛子~</h3><h3>第一次拍草垛子;草垛子是草原独有的风景;黄灿灿的草垛子星罗棋布的排列着;一望无际的草原上羊儿悠闲地吃着嫩草;蓝天白云下好一幅丰收的画卷;让我陶醉其中并乐在其中……</h3> <h3>夏初,草跺子会大量出现在草原上。这是整个冬季牛羊草料储备。农民的耕作成果与大自然的完美结合,造就了一幅幅的平凡的美景……</h3> <h3>爬上稻草垛子上的我,感受“一览众山小”的滋味。站在稻草垛子上,我嬉笑着,蹦跳着……</h3> <h3>再次和草垛子亲密接触,就像见到久别的老朋友,有种说不出的喜悦……</h3> <h3>夕阳西下的草垛子环绕着一种温暖,祥和,恬静的氛围,让我陶醉其中……</h3> <h3>喜欢每一个秋日,在每一个不经意间就能享受到满眼的灿烂,晚霞里的草垛子不忍淡忘,待到日子久了,那每一个秋天都成思念与回忆了。</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