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

熊孩子

<h3>呃…其实我也没想好要写什么,QQ好像只用来收发邮件,微信也被工作交流占满了内存,钉钉要定点定时打卡…我只是用它来记录心情,发发牢骚解解闷。</h3> <h3>其实手机里那么多应用,日常用的貌似就那么多。无论预装软件再多,有的等到手机坏了也没用到。就好比你一生遇到再多的人,死前陪在你床边的估计也就三四个。</h3><h3>但是手机厂商乐此不疲,自认为预装越多的软件就证明他们的研发的手机功能越强大。用户至上的理念实则是开发者的自我决策。就像是我们生活里总认为:我这是为你好,你要听我的才不会走弯路。</h3><h3>其实还是有人会把一部新手机从上到下所有的软件打开看一遍,我一直没想太明白原因,我觉得无非就是好奇,因为大多数的软件在后期也一样不会经常使用。</h3> <h3>也有的人不满足于现有的预装应用,还会不停的下载一些其他的软件,比如游戏、视频等等各种各样的。我就见过某个女同事的手机里视频播放软件就有十几款,而且从不清理内存,手机卡顿还抱怨网速不好。现如今我们生活的环境相比以往较为复杂,物欲横行诱惑颇多,如何才能在万千纷纷中想明白自己想要的生活,那就什么都做不好得不到,就如同攥一把细沙和攥一块石头。</h3> <h3>生活中处处是道理,但是如果我们非要按照道理去活着,那真是太憋屈了。道理或者定律都是别人说的,我为什么要遵循别人的经验?就算道理和定律论证的很完美很正确,我就愿意用我当时的想法决定。</h3><h3>活的洒脱点,也没啥不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