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景台--难忘指挥连战友见面会

记忆🇨🇳

<h1>&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10月26-27日,原炮兵第24团曾在指挥连工作过的老战友及部分家属齐聚山东滕州,共忆军营往事、共叙战友情谊。</h1><h1>&nbsp; &nbsp; &nbsp; &nbsp;见面会期间,组委会组织战友们参观了滕州博物馆、鲁班纪念馆等名胜古迹;探访了阔别三十多年的鲁寨老营房;见到了曾经在一起并肩作战、同甘共苦的各位老首长、老战友;可以说是不虚此行。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战友友谊,加深了相互了解,也了却我几十年未能与战友们见面的心愿。对此,我向组织、策划这次活动的各位老领导、老战友表示衷心的感谢!</h1> <h1>&nbsp; &nbsp; &nbsp; &nbsp;悠悠岁月,时光荏苒。静静地看岁月年华如流水,转眼我已即将进入古稀之年,回想这次与战友见面的短暂时间,使我很受感动,终生难忘。</h1><h1>&nbsp; &nbsp; &nbsp; &nbsp;现将自己留存的几张照片进行整理汇编,与战友们一起分享。</h1> <h1>  有人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回首往昔,可以自豪地说,是部队培养了我独立生活的能力,学会了为人处世的道理,增强了吃苦耐老、战胜困难勇气,练就了处变不惊、遇事不乱的军人作风。正是由于部队几年的历练,才为我走向社会、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我为生命里有当兵的历史感到骄傲和自豪!</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