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绘🌹青浦环城水系公园🎨

画中有话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最近,画了一组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系列画……🎨</h5> <h5>青浦夏阳湖,湖边有崧泽广场和青浦博物馆等,值得一去,在夏阳湖边看龙舟赛是风景中的风景……🎨</h5> <h5>晨课,过了一把做地产商和园林绿化工的瘾,画了幅青浦环城水系长岛公园风景,两个小时,“造”了不少高楼,“种”了很多树木……🎨</h5> <h5>家住青浦的同事告诉我,她家旁边又造了一顶桥,造型很别致,晨课画之,另有同事告诉我,此桥叫上善桥……🎨</h5> <h5>上周六,去青浦看望父母,顺便去看了一下父母家旁边的南箐园,拍些资料,画些速写……🎨</h5> <h5>青浦环城水系公园造了一个水城门,常见青浦朋友在微信朋友圈中发水城门的照片,晨课作业,根据三张照片中三个不同角度的水城门画入了一幅画中……🎨</h5> <h5>在古塔公园至南箐园之间,有个青浦人叫“小外滩”的地方,有树有花有步行道,廊桥很别致,月光下的“小外滩”很迷人……🎨</h5> <h5>青浦崧泽,我去过三次,二十年前为《新民晚报》画幅崧泽小学速写,去了一次,五年前为绘编《途中青生活》一书,又去了一次,这次是为画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系列之一《崧泽遗址公园》画,而去……🎨</h5> <h5>昨夜去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看了古塔夜景,晨课,感觉天冷了,灵机一动,来个人工降雪,画了幅古塔雪景图……🎨</h5> <h5>最近在画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系列画,一组十二幅,很多朋友建议,其中应该画一幅曲水园……🎨</h5> <h5>那天同事在青浦小聚,有人建议饭后去旁边新建的喷泉广场走走,夜里厢,人很多,灯火阑珊,歌舞升平……🎨</h5> <h5>昨天,同事开车带我去青浦看双桥,同事说,桥上不能停车的,我说,没关系,车速放慢即可,主要是感觉一下氛围……,今晨课,画青浦环城水系公园系列画《双桥公园》……🎨</h5> <h5>青浦环城水系公园打卡地之一,夏阳湖……🎨</h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