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志愿者

杨晓秋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立冬的天气我们爱心公益,在五一敬老院给老人理发,剪指甲</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是2019年11月3日周天,我们自愿者5人来敬老院看望孤寡老人,因为现在猪肉太贵了,这次捐赠善款有限,给你们送来了100斤鸡蛋,积攒的几十条毛巾也给你们带来了</h1><p><br></p>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这段话是李院长在我微信朋友圈,留言的感谢话语!</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代表敬老院的老人,感觉爱心人士带给我们老人亲人般的呵护。</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这是院长说的话</font></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副院长和我说了,我代表全体老人感谢大家给我们老人亲人般的关心与关爱。</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h1><h1 style="text-align: center;">看看这些孤寡老人,给他一条毛巾就感觉挺满足开心的笑,想想我们是不是应该好好珍惜每一天,开心快乐比什么都重要!给他条毛巾,看看把他高兴的,笑的多老开心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我家积攒的毛巾送给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她们的心里特别高兴,笑的开心</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这是2019年11月18日桦南县下了一场大雪,我们自愿者姐妹,在世纪广场和路边,帮助环卫工人清雪!</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