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徐来的美篇

清风徐来

<h3>小巷 </h3><h3> 记得认识你是在一条小巷前…… </h3><h3> 一条小巷幽深幽深,小巷的尽头有一座老房子。从小巷的开始到房子里、仿佛是一个故事,每一个黄昏你都要走一遍…… </h3><h3> 你从不肯让我走进小巷里,你认为我是过客、从来都不曾认真过。你给我留下第一印象是冷漠,冷漠中透出对爱的执着。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曾经的受伤过,你心里结了一个冬季的冰,我必须用很多的夏日才能融化你。</h3><h3> 为了改变你的心情换个地方和你谈谈心,穿过夏季密集的丛林,在一家酒店里我要了几个小菜,你要了几瓶啤酒和几个杯子,你让我闭上眼睛抹其中的一个空杯子,你让我翻过杯子看杯低,上面写着“我爱你”,你热泪盈眶的给我说:“你是我认识最善解人意的人……”那天你喝酒喝多了,扶在我身边就睡着了,你醒来时已经要到黄昏,你把我推倒在地跑到小巷里…… </h3><h3> 这是一条小巷幽深幽深通向一座老房子,每天的黄昏你都要走一遍…… </h3><h3> 无数次你都站在小巷里,你却让我站在小巷外……又一次我站在小巷外下起了雨,该死的路灯还不快点亮,让你看一看等在小巷外的我,等到路灯亮了时,你早就站在了我的身旁。这是一个泪水模糊的世界,小城在世界里迷失了方向…… </h3><h3> 你终于让我走进那座老房子,你给我说:“你帮我打理行囊搬出去……”我和你肩并肩走进老房子,然后又肩并肩走出小巷里……你问我:</h3><h3> “什么时候才能再见到你”我给你说:</h3><h3> “前面有一条小巷正等着我……”</h3>